竞技风暴

阿布行踪引出切尔西大手笔 挑战尤文天价合同撬卡萨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阿布拉莫维奇预定了从伦敦飞往罗马的机票,意大利足球市场再次躁动,吉拉迪诺已经去了AC米兰,舍甫琴科否认了转会的可能,这一次,阿布拉莫维奇为的是谁呢?

  罗马当地的《体育邮报》证实了这一消息,同时披露,阿布拉莫维奇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意大利年轻国脚卡萨诺而来。

  按照《体育邮报》的说法,阿布拉莫维奇已经预先和罗马高层通了气,但他们开给罗马的可并不是什么天价,1200万到1300万欧元,罗马想卖也可以,不想卖也可以,《体育邮报》说,阿布拉莫维奇吃准了卡萨诺合同还剩一年就到期,还剩半年就可以联系自由转会这一弱点。

  续约看来很难,罗马俱乐部总经理普拉德和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有过两次谈判,第一次不欢而散,因为新合同的年薪比卡萨诺过去的合同还低,第二次没有结果。卡萨诺在罗马待得也并不愉快,他的“副队长”的职务被斯帕莱蒂撤除,在比赛中状态低迷,被球迷嘘,和球迷吵架,卡萨诺和罗马的婚姻,完全处于崩溃的边缘,虽然日前和球迷代表的谈话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一些紧张的气氛,但合同是摆在眼前的问题,既然罗马没法达到卡萨诺的工资要求,那么只有让他走。

  是接受切尔西的“低廉”报价?还是等到半年之后眼睁睁看着卡萨诺去尤文图斯?罗马可以在这之间选择。

  当然这一切还得取决于卡萨诺本人,他无疑更希望在尤文图斯找到他的恩师卡佩罗,但《罗马体育报》披露说,切尔西在个人方面,已经把一份合同期5年,年薪650万欧元的合同递到了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的面前,选择什么,只能看卡萨诺自己的决定了。

  卡萨诺原本是尤文图斯既定的目标,在农达没有通过俱乐部体检,罗马又被禁止购买球员之后,尤文图斯把转会资金花在了更急需补充人手的中场,引进了维埃拉,莫吉的“如意算盘”是明年免费引进合同到期的卡萨诺,切尔西的介入--当然目前只是意大利媒体纸面上的介入,一切没有公开--无疑使得卡萨诺的未来更加复杂化,也更有看头,多了一个选择,笑的是罗马,多了一个竞争对手,挠头的是尤文图斯。

  (Galca)


  爱问(iAsk.com)尤文 相关网页约1,098,79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