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表现终打动苏超豪门 留洋前途面临两大最后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杜威乘机离开了格拉斯哥,结束了短短四天的考察期,对于杜威来说,他所在的一切都已经结束了,现在就等着凯尔特人队就转会问题进行磋商和决断。

  与凯尔特人队官方关系紧密的《信使报》记者马克-维尔森介绍到,杜威这次的表现的确打动了斯特拉坎,他在第一天的表现就足够好,而且在一场迎战法尔科克的预备队比赛
中也让人信服。

  目前,凯尔特人队现在正在调查引进他的可能性,他们准备将他引进到苏格兰,着手进行永久转会。虽然球队的确也在考虑着其他转会的目标,比如伯明翰队的马丁-泰勒和自由球员达比萨斯,但法甲马赛队也在积极的和凯尔特人队的几内亚后卫巴尔德联系,一旦法国人能满足28000英镑的周薪,那么非洲人可能会自由转会。

  文章也提到,凯尔特人队要引进杜威,目前还面临着两个障碍,一是上海

申花队可能要求8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更棘手的难题是如何赢得劳工证。

  杜威显然没能参加中国队过去两年里75%的赛事,凯尔特人队可能会考虑上诉,来争取让英国内务部对杜威的加盟大开绿灯。

  苏格兰《晚间时报》的文章也介绍到,目前斯特拉坎依然要完善本队的防线,并且准备通过在转会市场上引援来增加自己的选择。

  23岁的中国后卫杜威来到球队接受了斯特拉坎的考察,也许他会成为一个解决方案,不过考虑到转会费的问题以及申请劳工证,看来杜威将不会成为一个短期内的解决办法。

  随着杜威的可能到来,或者自由球员达比萨斯的可能加盟,目前凯尔特人队中压力最大的是中后卫巴尔德,他已经表示,希望斯特拉坎能继续给自己信任。不过,无论媒体还是一些队友都对这名周薪28000英镑的后卫的表现感到难以满意。(克劳迪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