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赛季七大看点之七:朴智星将扮演什么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27 新华网

  2002年世界杯上,希丁克率领韩国队进入了半决赛,朴智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球星。当时,朴智星只有21岁。

  这位天才的中场球员是韩国队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三年过去了,朴智星一心渴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显示才能。

  今年夏季,曼联队以400万英镑的价格从荷兰的埃因霍温队收购了朴智星。红魔主帅弗格森对于朴智星的表现相当满意。

  朴智星2000年参加职业联赛。到24岁时,朴智星已经代表韩国队参加了50场比赛。希丁克选用朴智星担任球队的发动机,使得韩国队进入了世界杯四强。

  当曼联队8月13日与埃弗顿比赛时,朴智星应当充分利用这一天赐良机,给英超留下深刻印象。(倪宏)


  爱问(iAsk.com)英超新赛季七大看点 相关网页约20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