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新赛季七大看点之二:铁人兰帕德超常就是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2:21 新华网

  切尔西中场球员弗兰克·兰帕德经过了四年漫长的过程。当兰帕德以1100万英镑从西汉姆联队转到斯坦福桥的时候,不少球迷对于兰帕德将信将疑。

  一开始,兰帕德很少首发出场,直到圣诞节才攻入了他的第一个英超进球。

  一年之后,兰帕德心碎了。埃里克松的英格兰队中没有他的名字。在2002年的韩日
世界杯大赛上,人们没有看到兰帕德的身影。

  但是现在,兰帕德已经成为穆里尼奥夺取英超冠军球队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几乎可以肯定,在英格兰国家队,兰帕德肯定是首发阵容中的一员,参加明年的德国世界杯也不在话下。

  他在帮助切尔西获得50年来第一个冠军中的贡献,使他当选为年度最有价值球员。

  现在27岁的兰帕德已经连续参加了144场比赛,攻入了19个球。正是兰帕德两次敲开了博尔顿的球门,保证了切尔西冠军到手。

  足球已经深入到兰帕德的血液之中。他的父亲哈里·兰帕德现在担任了南安普宁顿队的主教练。

  对于兰帕德,前切尔西队主教练克劳迪奥·拉内利总结说:"对于兰帕德来说,超常就是正常。"(展鹏)


  爱问(iAsk.com)英超新赛季七大看点 相关网页约20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