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突生变故恐失中场重臣 温格心仪目标却进入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阿森纳备战周日同切尔西的社区盾赛之际,阵营中意外传出了不和谐音,看上去已经被温格安抚的皮雷突然发话,我仍可能要走。

  关于皮雷的未来本来一切都已经风平浪静,在温格的说服下,法国人将暂时留在队内,等到明年1月再考虑自己的未来。这将为阿森纳厚度显得薄弱的中场提供有利的支援,温格认为,自己已经搞定了皮雷。

  但现在事情似乎突然发生了变化,加拉塔萨雷的诱惑让皮雷有些坐不住了,和阿森纳死咬住1年合约不放的情况相比,土耳其人提供了3年的合同,这让已经32岁、开始为未来打算的皮雷有些动心。

  “我从土耳其人的主席那里收到了一份邀请,”皮雷说,“非常令人感兴趣,我将会研究这份提议。他们给我提供了3年的合约,而我不会对任何人关上大门。我会在8月31日之前考虑并作出决定,但我正在很严肃的对待这份邀请。”

  8月31日是转会截止日期,皮雷如果在这之前几天选择离开,那么将给阿森纳一个措手不及,甚至来不及寻找替代者。当然,转会的前提是加拉塔萨雷能够满足阿森纳的标价,不过既然土耳其人从上个月开始就一直追求不舍,他们的决心可想而知。如果皮雷在这个月内离开,这将是阿森纳遭受的又一打击,上赛季皮雷是枪手仅次于亨利的得分手,连续失去维埃拉和皮雷显然是温格难以想像的。

  另一个可能引起阿森纳兴趣的消息是,纽卡斯尔的英格兰中场杰纳斯将向球队递交转会申请,他无法忍受在埃姆雷和帕克之后成为替补,喜鹊的主教练索内斯异想天开,要求杰纳斯去踢边后卫,这更让英格兰人不快。虽然索内斯否认两人发生了矛盾,但从他的话里可以听出,杰纳斯在纽卡斯尔地位已经不保。“冲突是胡说,我只是问他以前是否踢过边后卫,他回答说不而已。”索内斯说。

  温格对杰纳斯有兴趣不是新闻,欣赏英格兰人的还有弗格森,但最先出手的是热刺,他们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报价,这让阿森纳出手抢人之前不得不先掂量一下是否划算。(xiaohappy)


  爱问(iAsk.com)皮雷 相关网页约153,94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