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一期圆满收工:小将压过卡萨诺 小曼奇尼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8月2日,3比1,用对博尔扎诺的胜利,罗马给在卡斯特洛托为期两周的集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球员们的腿都很累,早上我们也训练。尽管如此,下半时我们还是看到了不错的表现,还可以打进更多的球。”斯帕莱蒂对集训第一阶段的成果很满意,但就像他说的,现在就给这支罗马打上“斯家军”的旗号还为时尚早。

  有人说从最后一场友谊赛来看,上下半场真是两支不同的罗马。斯帕莱蒂也同意这
种观点:“下半时的进攻更强、更稳定,场上的球员也不同。”上半时的11人是库尔奇/斯库尔托、费拉里、博沃、库弗雷/小曼奇尼、德罗西、达库、加拉索/卡萨诺、蒙特拉,蒙特拉戴上了队长袖标,并在第24分钟首开纪录。下半时,斯帕莱蒂更换了除门将外的十人,阵容为库尔奇/萨托尔、库福尔、齐伍、帕努奇/阿圭拉尼(76’罗西)、格雷科、塔德伊/托蒂/切尔奇(67’皮波洛)、科尔维亚,阵型也从442变成4312,结果小将切尔奇和科尔维亚各入一球。

  谈到球员,给教练印象最深的是小曼奇尼,“他的竞技状态好极了。”他还认为齐伍和库福尔的中后卫组合很成功:“两人很好地互补。库福尔比罗马尼亚人更加有攻击性,更强壮,齐伍的技术更好。”从442到4312,变化最大的还是中场,“中场是最紧要的部分,但那里的表现也让我很满意。”相比默默无闻的卡萨诺,为球队锁定胜局的是两位小将,“年轻人?切尔奇和罗西很有特点,我正在尝试他们的结合,但不仅是他们,我也在考虑格雷格。”

  谈到卡萨诺,他平静地接受了罚款的决定,还向孔蒂道了歉。“他的将来?我有种感觉,他会留下来。”斯帕莱蒂对他的态度也有所转变,接着谈到了他的表现:“也许他的位置太靠边了,我从电视上认识的卡萨诺喜欢从中路突破射门。”阿圭拉尼踢了31分钟就下场了,还是老毛病,左腿屈肌。“以防万一,”斯帕莱蒂解释道,“他需要进一步的诊断。”球队还有几位伤兵,佩罗塔的膝盖疼痛,侬达和梅克斯长了水疱,也不得不休息。

  赛后当晚,球队就赶回了罗马,斯帕莱蒂宣布休息两天,周五重开训练。9日,球队将在佩斯卡拉与尤文踢友谊赛。8月24日将在奥林匹克正式亮相。不过在离开卡斯特洛托之前,罗马已与当地酒店达成了协议,从2006到2008年,每年夏天,罗马都会来的。


  爱问(iAsk.com)罗马 相关网页约4,113,78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