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帕托尼:输给沙尔克心服口服 前锋不进球是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赢了拜仁,但是输掉了联赛杯。特拉帕托尼距离他的第20个冠军奖杯只有咫尺之遥。特拉帕托尼很失望:“我们输的心服口服,沙尔克的表现比我们好。”

  特拉帕托尼还没有完全掌握这支球队,冠军教练也需要时间进一步将自己的战术渗透给球队,在训练中他变得更加严格。后卫梅拉深有感触:“这个教练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一旦发现问题,就一定要立刻解决。”

  特拉帕托尼表达了自己的赛季目标:“冠军永远是我的愿望,我也是为了这个目标回到德国的。”特拉帕托尼手中最有力的武器当然是丹麦双星托马森和格伦夏尔,前者继承了格列布的号码,后者则领到了库兰伊的号码。“我们的阵容已经相当强大。但是击败拜仁不能说明什么问题。”斯图加特还没有完成磨合,两名丹麦人还没有融入球队,托马森两场联赛杯都是替补上场,只打入一个点球。格伦夏尔在联赛杯中的首发,几乎游离在球队之外。

  前锋不进球,将是特拉帕托尼的一个难题。杜伊斯堡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在乙级联赛中他们的防守特别的出色。“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需要一个好的开局,球员们需要自信。”特拉帕托尼说。丹麦人托马森也表达了态度:“我希望能够帮助斯图加特回到冠军杯,特拉帕托尼有这个能力。”但首先,托马森要找到他在意大利时的状态。


  爱问(iAsk.com)特拉帕托尼 相关网页约90,13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