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铁腰正式转会加盟埃弗顿 李铁位置受强烈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8:02 新浪体育
曼联铁腰正式转会加盟埃弗顿李铁位置受强烈冲击

菲尔-内维尔加盟埃弗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英超埃弗顿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曼联就菲尔-内维尔转会达成了一致,同时也与球员本人就工作合同谈妥,只要内维尔通过稍后的体检,就将正式加盟该队。

  埃弗顿主席肯赖特此前一直在和曼联方面进行谈判,最终达成协议,菲尔-内维尔将以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埃弗顿,同时,埃弗顿和内维尔本人也达成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
合约,通过体检后将正式生效。

  莫耶斯对于此次签约非常满意。“我们对于签下像菲尔-内维尔这样有经验和能力的球员,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经过了激烈的竞争才得到他,其他几家俱乐部也想签下他,但从我和他谈话的第一分钟起,他就只想来埃弗顿,在谈判过程中,他的态度是非常积极的。”

  “我将菲尔视为一名后腰选手,但他是个多面手,可以给我们更多的选择,每个人都知道,他既可以踢后腰,也可以踢左右边后卫。他是一名有实力的选手,我确信,他将提升我们球队的实力。”

  菲尔-内维尔今年28岁,是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的人才,当年著名的“92一代”冒头时,“内维尔兄弟”的名头已经不小,1993年,菲尔正式进入曼联一线队,在曼联效力的12年里,他随队获得过6次英超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冠军杯冠军。个人共为曼联出场386场,进球8个。

  03-04赛季是菲尔-内维尔在曼联的最后高潮期,他被弗格森提拔到后腰的位置上,整个赛季表现抢眼,通过莫耶斯的谈话不难看出,他已经将菲尔当成了解决埃弗顿中前卫薄弱的钥匙,中国球员李铁面临的竞争局面一下子变得非常艰难。

  8月13日,埃弗顿将在英超首轮中和曼联交锋,届时菲尔-内维尔也将改披蓝色战袍,和忠心耿耿效力了12年的红魔倒戈为敌。(丁林)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78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