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不惧AC米兰变阵三后卫:跑得多总强过坐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6:1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马特拉济在萨穆埃尔来后发了一顿牢骚,说宁可踢30场好球,也不场场上结果踢得很差。他承认,这是加图索的原话。加图索人缘好,到处都是好朋友,他是从老朋友、新队友维耶里的角度出发说出上述那些话的。

  上周五米兰新球衣展示会,加图索坐在维耶里旁边,当一个中年男子把一件国米球衣递上来要求签名时,加图索一阵大笑。“我拒绝签名,但先生说这球衣是他儿子的,他儿
子年龄很小,然后我让步了。我发现波波很尴尬,因为那位先生还以为他是国米人,都不知道波波和我们私定终身了。那一刻,波波必须把自己分成两半,有意思。”

  要问维耶里近况,肯定是加图索和马尔蒂尼等老友最清楚,加图索更愿意在媒体面前开口:“维耶里真的感觉很自在吗?当然了。他有上场欲望,有激情,你们看着吧,这个赛季他会超级优秀。”跟吉拉组合如何?“没问题的,两人都是一流球星,一流球星之间向来不愁合作。”

  这么说来,谢瓦就要多担心了,“谁说的?谢瓦没任何事可担心。脸部手术估计会影响一点他的心情,但我们知道,何时是融入他的最佳时刻。他和安切洛蒂争吵的传言闹得满天飞,那只是一次普通的讨论。关于他转会的流言,切尔西和米兰双双否定了。我个人觉得,谢瓦不想走,俱乐部也没理由卖他,我真不敢想象一个没有谢瓦的米兰。”

  说完了别人轮到了自己,早在安切洛蒂表示“战术变化涉及一个中场球员时”,加图索就说“这肯定不是我”。新阵三后卫将是新赛季主要打法?“上赛季就用过,目前还在考察,我可不知道会不会经常这么踢。”如果三后卫,意味着防守为主的加图索跑动更多,“我从前跑得也不少。再说,多跑总比坐板凳强。”新赛季比赛更多,轮换更多,能否接受?“当你被排除主力阵容时会很生气,但好好想想,每场比赛都上那是乌托邦。所以,宁可少踢,但踢好。”

  伊斯坦布尔给米兰人留下伤痕,加图索表示很长时间都不能缓过来,但新赛季还是要瞄准所有目标,这不是又在走上赛季冒险之路吗?“我们能怎么办?冠军杯有五六个队伍跟我们一样想赢,一个目标更冒险。只要你心里别去想谁的获胜几率更大,你在这个位置跟别人相比如何,少有这些分心的想法,你就会更平静地面对比赛。我们的旅行从现在开始。”

  说到旅行,加图索对纽约感觉不好:“我来好几次了,走10公里得用两个多小时,太不正常。不过在地球的另一边说意大利语,还是方言,很好玩。这儿的意大利后裔不仅认识我,还把我叫住聊天,说的都是方言,维耶里和马尔蒂尼都听不懂,我当翻译。意大利人在这儿生活了四五十年后,只会说意大利方言了。”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385,61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