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恐怖青年军令人畏惧 蓝军暗备多名“小妖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埃辛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但已快进入了尾声……里昂队长戈沃督促自己的主席:“你不能勉强留下一个心已不在这里的球员,你也不能不考虑经济因素。这对全队有弊无利。”也许,现在不能确认到底是阿布还是肯扬和奥拉斯的谈判将在本周什么时间进行,但结果已很清楚,球员最终还是会如愿以偿的加盟蓝军。但切尔西为此付出的代价不可能“轻松”。大笔的英镑,甚至还可能需要一些额外的赔偿。切尔西当然不希望继续这样,让他们感到欣慰的,便是今夏从欧洲各地挖来的“优秀青年”!

  四场热身赛,三场胜利,14个进球,还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这就是切尔西今夏新组建的青年军交出的答卷!如果换在几年前,你一定需要怀疑这到底是西汉姆预备队还是曼联预备队。但没有错误,这就是那个上赛季都无法参加青年足总杯,在预备队联赛中只能排在中游的切尔西青年队。夏天才过去一半,队伍的2/3面孔都已改变。然后在预备队四场热身赛中,他们便攻进了12个进球,除了1比2输给科切尔斯特联队,他们逼平了巴黎圣日耳曼青年队,剩下两场全部大胜。

  阿布拉莫维奇的金钱总会有合理派上用场的时候,一口气买下16名年轻球员就显示了阿布的魄力。同时,他还让小球员们第一次前往勒阿弗尔热身训练。这不得不让人不寒而栗,如今的切尔西,挖角已经从少年开始,也许这才是切尔西未来最可怕之处。

  这一批年青人里面有“小特里”之称的哈里·沃雷(来自斯托克港)、“小阿什利·科尔”瑞恩·波特兰德(来自格林汉姆)、“小兰帕德”里卡多·费尔南德斯(来自里斯本竞技)、“全能小战士”法比奥·费雷拉(来自里斯本竞技)、“全面的高大中锋”托米·萨勒马(来自芬兰)和速度奇快、善于强行射门的斯科特·辛克莱尔(来自布里斯托尔流浪)。显然,切尔西已经把“魔爪”伸到了整个欧洲。而且,阿内森的到来,将直接加速切尔西在世界范围内的选材!

  现在,切尔西更低年龄的青少队正在北爱尔兰参加针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牛奶杯”的比赛,他们已经以两连胜,三个进球不失一球的战绩杀进八强,颇有切尔西成年队的风范。四强争夺战中,他们将挑战来自莫里尼奥成名之地的波尔图青年队。冠军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能得到良好的发展。当然还不能忘记,今年U-17世青赛银球奖得主米克尔几乎已注定在不久的将来加盟切尔西。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38,40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