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新援貌似维埃拉 贝尼特斯召旧部挖来抢眼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5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利物浦主场轻取考纳斯,今年夏天新加盟的马里中场西索科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利物浦首发,并打满全场,这也是他的主场处子赛。整场比赛他在防守中表现非常出色,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他接到哈曼的传球后,中路25码外的射门擦立柱稍稍偏出,差点帮助球队首开记录。贝尼特斯称赞道:“西索科是这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非常努力,而且赢得了许多铲球,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首回合客场同考纳斯的比赛中,西索科第60分钟替补杰拉德出场也有不错的表现,这场比赛他再次证明自己,很好地填补了比斯坎留下的空缺。西索科原本是利物浦同城死敌埃弗顿的引援目标,莫耶斯非常欣赏他,若不是利物浦关键时刻横刀夺爱,西索科很可能已经穿上蓝色战袍。但他对于最终能加盟欧洲冠军利物浦感到欣慰,他认为自己的最终选择是正确的:“我确实差点就加盟埃弗顿,但在利物浦告诉我他们对我感兴趣之后,我作出最终选择就轻而易举了。我知道在利物浦德比中我的位置将非常尴尬,埃弗顿球迷不会对我满意,但我认为这不是问题,我现在是红军的一员,我无法比这更高兴了。”

  西索科出道于欧塞尔青年队,他是老帅居伊·鲁慧眼识珠的完美杰作。2003年夏天,18岁的西索科就被贝尼特斯挖到了瓦伦西亚,今年夏天当贝尼特斯再次对西索科发出召唤时,西索科义无反顾地拒绝了正在和他接洽的埃弗顿,转投恩师帐下。“我非常尊敬贝尼特斯,在瓦伦西亚时他给我很大帮助,他是我决定加盟利物浦的主要原因。他上赛季在利物浦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个伟大的教练,我希望成为这家俱乐部未来的一部分,我知道利物浦的历史和传统,我对自己能在这里感到非常荣幸。”

  除了贝尼特斯外,西索科早已认识队中不少球员,西塞就是他在欧塞尔时的队友,他认为这将有助于自己迅速融入球队。“我希望能有机会赢得首发位置,目前球队中有很多伟大的中场球员,我知道这非常困难,但我依然很年轻,而且非常希望证明自己的价值。”

  虽然西索科目前只有20岁,但他身材修长,奔跑积极、铲断凶狠,加盟利物浦后就被视为新一代维埃拉:“能够和伟大的球员相提并论总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但这并没有给我带来格外的压力。我还很年轻,要想真正达到维埃拉的水平还有许多事情要学习,他是我的一个非常好的目标。”


  爱问(iAsk.com)利物浦 相关网页约1,881,37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