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今夏转会评点:"内部交流"为主 "名角"只有三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2:51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和过去几个赛季一样,今年夏天德甲转会市场仍是不温不火,以“内部交流”为主,有节制地引进外籍球员。过去两年来了马凯、达历山德罗和范比滕,今年德甲18家俱乐部花了大约8000万欧元所引进的120多名球员中,也有范德法特、托马森和格伦夏尔这样的名角。

  范德法特只花了汉堡510万欧元,这一方面是由于范德法特已经铁心和妻子离开荷兰
,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汉堡方面的不懈努力让范德法特坚定了非汉堡不去的决心,这使得汉堡在和阿贾克斯商谈转会费的时候占据了有利位置。托马森从AC米兰来到斯图加特的转会费是750万欧元,斯图加特买格伦夏尔花了350万欧元。

  但上述3名球员的转会费还是要少于伊斯梅尔从不莱梅加盟拜仁的850万欧元。德甲球队很少从国外购买球星,他们更喜欢小本经营规避风险。斯图加特之所以会一下子出手从意甲、西甲和英超都引进球员,这一方面和球队主力球员流失的客观情况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对购入的球员都相对熟悉。

  更多时候,德甲球队还是习惯“内部交流”,库兰伊700万欧元加盟沙尔克04,弗林斯500万欧元回到不莱梅,汉克400万欧元去沃尔夫斯堡,布尔达里奇180万欧元重新穿上汉诺威球衣。这些球员还有一个共同特点,他们都代表德国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联合会杯。为了增大进入世界杯名单的筹码,他们决定在最后一个赛季在新球队再努一把力。

  有人来自然也有人走,赫莱布和彼得罗夫告别了效力多年的德甲赛场,分别以1250万欧元和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阿森纳和马德里竞技。巴西人中也有埃韦顿、艾尔顿和弗兰萨同时选择离开。


  爱问(iAsk.com)科隆 相关网页约999,38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