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引购昔日先生几已成功 菲戈莫拉蒂共进晚餐遭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萨穆埃尔之后,菲戈真的要来国际米兰了。

  当地时间周二,菲戈和他的经纪人一起来到了意大利,之后又一个人回到了马德里,并随皇马前往奥地利集训,而在意大利的这一天当中,都发生了什么?这次意大利之行,是否会对菲戈登陆意甲有着转折性的影响呢?

  昨天,意大利几乎所有的媒体都报道了菲戈意大利之行这件事情,其中,《意大利体育》披露得最为相近。菲戈不仅仅是去过了国际米兰俱乐部,而且直接取道去了米兰近郊莫拉蒂的别墅,《意大利体育》称,尽管开始时,两人在年薪的问题上相持不下,但是最后的晚餐气氛愉快。

  关于菲戈的年薪谈判,有几种说法,西班牙方面,《马卡报》和《阿斯报》都表示,菲戈要价达到了450万欧元,这是双方相持不下的最主要原因,法国《巴黎人报》称,菲戈直接向莫拉蒂表示,他的年薪不能比在皇马的600万欧元少,而意大利媒体普遍表示乐观,《意大利体育》、《电视新闻》都认为,双方在360万欧元的年薪上已经达成了一致。

  意大利媒体的信心并不完全是空中楼阁,昨天,国际米兰的市场顾问奥里亚利接受了欧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他是这样说的:“菲戈现在仍不是国际米兰的人,但明天也许就是了。”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菲戈仍有可能在当地时间今天离开奥地利回到米兰,但从行程上,不太可能是在12点之前,奥里亚利同时表示,“他身体状况上距离现在的国际米兰球员还需要恢复,这就是为什么他又回到了西班牙去参加皇马的训练。”

  从目前来看,菲戈加盟国际米兰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阶段了,瓦伦西亚否认了引进菲戈的可能,而经纪人和利物浦之间的谈判也已经停滞,为什么,只有看到了球员加盟一支球队极大的可能性,经纪人才会放弃同时联系其他的球队。

  与此同时,几经周折,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终于官方宣布了戴维斯加盟的消息,这也意味着,戴维斯的350万年薪的预算,将可以用到菲戈身上,菲戈距离国际米兰,真的已经很近了。

  (狄雷)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404,65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