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第二名新援终浮现 温格透露细节加盟已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阿森纳只签入了赫莱布一名新球员,温格何时会再出手买人,按照法国人的说法,就在这周。

  温格要买的是门将,这也是目前阿森纳所需要的。年轻人泰勒去了阿斯顿维拉,斯塔克租借离队,而替补阿穆尼亚因为在热身赛中脚趾骨折,将缺席数月之久。这样,温格手里可以选择的门将只有莱曼一人,阿森纳显然还需要一名门将,同时也要是一名有竞争力、
可能对主力发起冲击的人。

  “很显然,我将再买进一名门将,”温格周三时说,“这将在明天或者周五决定,当然,你引进门将不是为了让他坐在板凳上,你买他是为了让他能够对其他人形成挑战,这就是我们打算做的,公平竞争。”

  “目前莱曼在我看来是一号门将,但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充满了竞争,你必须保持状态才能得到别人的承认,你必须一次接一次的证明自己。”温格说。

  虽然温格没有透露名字,但他的目标已经非常明确。一直在阿森纳试训的乌拉圭国门塞巴斯蒂安-维埃拉将成为继赫莱布之后,第二个来到海布里的新球员。维埃拉今年22岁,但从去年美洲杯起,就一直是乌拉圭的主力门将,温格希望在48小时之内签下维埃拉,转会费是200万英镑,后者将成为阿森纳的第二门将,并对莱曼形成竞争。

  温格还谈到了欧文,他表示虽然个人很喜欢这名英格兰射手,但并未出手引进。“我个人很喜欢欧文,但我还没有任何动作,我有范佩西、雷耶斯、阿贝耶和卢波利,有不少前锋,欧文不是我们首要考虑的。”

  另外,阿森纳的又一笔收购计划被曝光,他们试图求购多特蒙德的中场新星萨辛。后者只有16岁,夏天刚和俱乐部签定职业合同,被认为是德国这个年龄段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日前的国际托托杯上,萨辛代表多特蒙德出场,成为了德甲历史上参加欧洲赛事最年轻的球员,他还曾帮助德国队赢得了17岁以下欧洲锦标赛的冠军。不过,多特蒙德已经拒绝了阿森纳200万英镑的报价,他们认为这颗希望之星价值远不止此。(丁林)


  爱问(iAsk.com)温格 相关网页约342,55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