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总最新裁定曼城得利好 继海不停赛可出战英超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中国球员孙继海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在热身赛中吃到的红牌将不会影响他新赛季的征程,根据足总的最新裁决,只有那些恶意犯规导致的红牌才会在联赛中延续生效,而孙继海则将可以参加联赛首轮的较量。

  据曼城晚报报道,尽管在同斯托克的热身赛中吃到了红牌,但孙继海仍将可以在同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首轮中出场,缘于这张红牌的性质。当时在同斯托克的比赛中,孙继海
在第66分钟放倒了单刀突进的对方球员,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赛后,曼城主帅皮尔斯告诉孙继海,足总的规定是,热身赛红牌带入联赛,他将无缘联赛首战。不过根据足总的最新裁定,只有在热身赛中性质恶劣犯规导致的红牌,才会计入联赛,而类似孙继海的情况,这类导致自动停赛一场的红牌、例如通过犯规剥夺对方进球机会所吃到的,如果是发生在热身赛中,将不会导致联赛中的停赛。

  在周三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孙继海代表预备队出场,皮尔斯希望他尽量恢复自己的状态。虽然停赛的阴影被驱散,但在主力位置的竞争中,孙继海仍然需要表现出具有说服力的状态,来征服皮尔斯的心。目前,孙继海本人对于参加预备队的比赛态度仍很积极,他认为自己需要这样一个过程来适应比赛节奏。

  “这是一件好事。在长期的受伤之后,我也需要这样一个过程来恢复。而且英超预备队的比赛也很激烈,能够帮我适应节奏,有这样的经历,相信对我准备新的赛季会有所帮助。”孙继海说。(王西)


  爱问(iAsk.com)继海 相关网页约504,87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