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耶斯换人变化露出玄机 李铁赢得局部胜利逼近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泰国热身赛时的糟糕表现,以及不合时宜的跟腱受伤,让李铁失去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不过,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李铁的表现有所回升,他正在努力重新赢回主帅莫耶斯的信赖。

  在上周六埃弗顿客场0-5输给土耳其费内巴切的比赛中,莫耶斯先后换了六名队员,最后一批才换上李铁,此时已经是全场第78分钟。

  今天凌晨这场与乌迪内斯队的热身赛中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埃弗顿出征欧冠前最后一次检验阵容的机会,也是主力阵容的洗牌。

  这场比赛中,莫耶斯只换了四个人,而且李铁是第二批出场的,出场时间增加到了将近30分钟。相对前一场的12分钟多,可以说这是李铁在冲击主力位置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局部胜利。莫耶斯的换人变化准确无疑的表示,他对李铁的信心有所增强。

  目前在埃弗顿队中,客观上李铁存在不少机会,莫耶斯没能在夏季转会市场引进一流的中前卫,这两场热身赛中连折卡斯利和阿尔特塔两名主力前卫,对于手里牌已经不多的莫耶斯来说,如何利用好自己手里的资源非常重要。李铁也是其中的选择之一。

  卡斯利和阿尔特塔虽然受伤,但都存在着欧冠前复出的可能,不过即使两人都不上,李铁也未必会自动成为球队的首发,他依然需要在训练中继续提高状态,以实际表现来赢回主帅的信任。(克劳迪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