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中场多面手成功秘诀:不相信天才 相信意志与愿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提前一周结束美妙的假期开始训练,这种事可能只有塔德伊、库福尔和侬达做得出来。罗德里戈·塔德伊,这位与意大利作家曼佐尼同名的青年人25年前降生在巴西圣保罗,在彭美拉斯成长,不相信天才,却相信意志与愿望,于是人们看到了今天的中场多面手。

  塔德伊左路和右路都可以踢,于是,上赛季在锡耶纳的最后几场比赛里,迪卡尼奥
取消了对他的限制,让他在中场任意活动,就这样,保级的功臣也诞生了。但他没有选择续约,而是来到了罗马。

  早就想加盟罗马,在对拉齐奥进球后,罗马球迷更开始视他为偶像。不仅如此,来罗马的第一场测试,他就打进两球,对柏林赫塔和潘纳辛耐科斯也留下了痕迹。他还是罗马最能跑的球员,9500米,罗马还没有过这么长的训练跑,但上周五,斯帕莱蒂让人们知道了他与泽曼的不同,塔德伊和小曼奇尼最早跑完全程,现在“巴西足球只有技术”的声音应该熄火了。

  斯帕莱蒂喜欢他:“他有把事情做好的愿望,这就是罗马球员。”孔蒂也对他赞赏有佳:“他受过教育,他的重要性不仅体现在技术上,还有道德标准。”但国际足联的球市封锁成了他报答知遇之恩的最大障碍。“罗德里戈要留下来。他爱罗马,不计较代价,他不会放弃生命中的选择。”经纪人卢奇的话说出了他的心声。


  爱问(iAsk.com)托蒂 相关网页约711,31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