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知名夫妻爆发玫瑰之战 前国脚投身娱乐界挑战妻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7: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保华报道意大利足球界中有一对引人注目的夫妻,丈夫是33岁的贝塔里尼,曾在佛罗伦萨、博洛尼亚、威尼斯、桑普多利亚和帕尔玛等球队中效力,32岁时还意外被特拉帕托尼召入了国家队。妻子是40岁的文图拉,她的名气比贝塔里尼可是大得太多了,在Rai(国家电视台)的足球节目中,几年来一直是文图拉一枝独秀的局面。如今,夫妻两人将要唱对台戏。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贝塔里尼看到自己作为球员已没有多少发展前途,于是打算退役投身传媒。无巧不成书,他选择的事业简直就是专门和妻子文图拉抬杠:播出时间在同一时间(提前一晚),节目内容也相似。贝塔里尼被邀请担任周二晚上的属于Mediaset集团的Italia1台节目Talpa主持,而文图拉则是周三晚上Rai2的《名人岛》节目的主持人。

  玫瑰之战再次在两人间爆发,今年年初,由于他的花心让两人陷入了感情危机,文图拉甚至找到律师商讨离婚事宜。“其实我和西蒙娜在电视事业中的对比并不重要,”贝塔里尼在接受周刊《人物》采访时说,“就像她上场和我的球队对抗一样,西蒙娜在传媒中是一名超级球员。”

  文图拉在电视传媒中成名已久,从2001年开始,每周日下午联赛开始时,人们就可以在Rai2的《这就是足球》中见到西蒙娜性感的表现,从2004年起,她又在《名人岛》节目中掀起了另一轮收视高潮。

  贝塔里尼表示,他绝对不想挑战贾克莫和尼科洛的妈妈,“我永远都会维护她。”对几个月前的离婚风波,贝塔里尼忏悔:“她通过一封律师信表示了离婚愿望,我现在都没有从这个痛苦中恢复过来。但西蒙娜永远都是我生命中最爱的女人。”文图拉在得知自己的丈夫要投身电视事业之后,只淡淡说了一句:“祝他好运。”

  如今的意大利,足球和电视娱乐越来越融合在一起。Mediaset本来就是靠这两大卖点起家的,他们采取的策略很简单,就是利用足球运动员的名声来带动他们的娱乐节目发展。去年,托托·斯基拉奇投身电视行业之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的球员非常有市场头脑,他们不再像前辈那样,退役之后在传媒中最多找一份评论员的工作。有着一副如好莱坞演员般俊美长相的贝塔里尼确实是电视和戏剧追求的人物,他已经是一名模特,一家时装公司的代言人,在很多电视节目中都有表现。他还可以再踢上几年,实际上帕尔玛已向他提议续约,但遭到了他的拒绝:贝塔里尼和Me-diaset电视台签订了一年合同。

  “在接受合同前,我征询了家人的意见。”据说,Mediaset有意让贝塔里尼接手足球节目《那些……》,但由于从9月20日开始,贝塔里尼就要和Talpa摄制组一起去肯尼亚制作节目,可能在他回来后让他出任体育节目《你好星期天》的嘉宾主持。


  爱问(iAsk.com)托蒂 相关网页约711,31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