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最后引援成算几何 肯扬想要埃辛里昂想见阿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社区盾杯的前一周,一个敏感的时期,风雨压寨前的平静———显然,这不是英格兰媒体希望看到的。他们相信,至少切尔西不会就此善罢甘休,他们相信,埃辛的故事会有一个结果。于是,根据一些琐碎的细节,他们又展开了“丰富的联想”。“肯扬将在本周一和里昂进行进一步谈判”,《泰晤士》报和《独立》报在这方面统一了口径,但另一家大报却对此断然否认———参加会议的将是阿布拉莫维奇,因为这正是里昂一直期望见到的,从阿布身上得到金钱之外的更多优惠。

  看起来《每日电信》的报道更加合理,按照记者的暗示———周一,在主席让·米切尔·奥拉斯从里昂飞到蒙特卡罗,登上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游艇的那一刻开始,延续了整个夏天的埃辛转会事实上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里昂最终“勉强”让步,切尔西实际上已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球员。价钱大约在2300万英镑,但这个价钱,按照更贴近法国俱乐部的《队报》报道,早已被否决。显然,答案是不合理的。而另外两家报纸所指的“肯扬将再次出动”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切尔西官方网站上写得很清楚,在切尔西“班师回朝”的时候,肯扬却留在了美国,为进一步的市场开发进行谈判。显然,肯扬先生不可能在上周日晚上和美国商人谈判的同时,很快在周一上午就出现在里昂的谈判桌前。

  于是,我们不得不把目标瞄准在报道埃辛转会事件上一直“准确无误”的法国媒体。《队报》最近两天没有相关报道,就连一直连续报道事件的里昂官方网站最近的消息也是上周“奥拉斯应切尔西之邀会在本周亲自会面切尔西老板阿布”。显然最近两天并没有发生什么。我们不得不更相信里昂当地的媒体《道费解放报》上的一则消息:阿布和奥拉斯将在本周一或者本周二在法国南部进行谈判,具体时间未定。”以此推断,阿布和奥拉斯的会面会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进行。

  但这些,也许都不足以影响事情的解决,通过里昂对肯扬一直以来的怠慢,和“强烈要求会见阿布”的意愿来看,我们不难想象。事实上,奥拉斯已非常清楚事件的最终结局。在他之前,阿布先生亲自过问的几笔交易,无一不“完美收场”。当然,莫里尼奥和阿内森得到的都是高于此前三倍的薪水,埃因霍温也在把鲁本转卖给切尔西的几天后,得到了阿布先生的现金资助,在至少三年内拥有巴西后卫阿莱士。显然,奥拉斯的目的也许还不仅是金钱,还有俄罗斯亿万富豪的一个承诺,这一点,在未来一年内也许就会看到结果。况且,牺牲了一名核心球员在里昂的夏季备战中似乎并没有大的影响,法国“优胜者杯”和联赛的第一场胜利,他们都轻松取得。

  于是,在联赛已经开始、转会截止期只有一个月的情况下,里昂开始认真地考虑切尔西,虽然反复强调曼联和阿森纳,切尔西的两个竞争对手也都对球员有意。但显然,高于2000万镑的要价,一直进行“合理买卖”的另两支豪门是完全没有可能冒险。球员本人早已“心属切尔西”,甚至在这个夏天一直在里昂“消极怠工”。“切尔西的人非常有说服力。”奥拉斯暗示,在给球迷和媒体一个解释埃辛态度消极理由的同时,也为切尔西敞开了大门。

  作为英超新赛季揭幕战的社区盾杯还有一周,这个时候得到埃辛,显然是对莫里尼奥和他的切尔西一个巨大的鼓舞。在切尔西已经强大的阵容里,惟一有隐患的位置就在中场。其他位置,切尔西几乎都保持着两名球星实力相当的竞争。惟有中场,马卡莱莱和兰帕德不可取代,迪亚戈还在成长,亚罗什克充其量只能做个替补,随着帕克和斯梅尔金的离去,切尔西在这个位置上却一直没有得到充实。而如今,埃辛的到来将会有力地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完美先生”何塞·莫里尼奥,也终于有了更足的底气高呼:切尔西有着全英格兰最强大的24人阵容。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29,37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