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草签曼联"引发媒体大哗 拜仁继续信任其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9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巴拉克将在明年夏天自由加盟曼联!”本周二英国《卫报》的这一消息在英国和德国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对此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马上站出来否认,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则拒绝发表评论。

  根据《卫报》的报道,巴拉克将在明年1月和曼联草签加盟协议,然后在6个月后正式转会,成为红魔队长基恩的接班人,曼联则不用为得到巴拉克花一分钱转会费,因为如果
巴拉克不和拜仁续约,明年夏天就是自由身。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本周一的时候,拜仁总经理赫内斯还表示,尽管在日本的时候和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有过交谈,但是曼联方面并没有向巴拉克出价。如今英国媒体却披露,弗格森和吉尔已私下和巴拉克达成加盟协议。巴拉克的经纪人贝克马上出来强调从没有和包括曼联在内的球队达成过任何口头协议。

  《卫报》透露,曼联之所以不在今夏引进巴拉克有两个原因。首先,尽管曼联主帅弗格森最近和基恩关系紧张,但还是相信后者还可坚持一个赛季。其次是精打细算的格雷泽家族不愿掏重金去引进即将年满29岁,合同还有一年就到期的巴拉克。

  事实上,拜仁俱乐部刚在本周一把提出的新合同交到巴拉克和贝克手中,据悉税后年薪已增加到650万欧元。用鲁梅尼格的话说:“我们已给出可能的最优厚条件,接下来就看巴拉克自己如何选择。”而贝克对此表示,新赛季开始前肯定无法决定是否续约。如果巴拉克继续采用拖延战术,拜仁很可能在转会窗结束前将他转卖,以免明年赚不到一分钱转会费。

  不管巴拉克转会前景如何,他还将在新赛季拜仁队中扮演重要角色。由于球队中除马凯外的其他前锋状态一般,皮萨罗还在从日本上飞机回德国之前一度在机场晕倒,马加特已经在考虑变阵4231,只安排马凯一人突前,泽·罗伯托和代斯勒出任左右前卫,哈格里夫斯和德米凯利斯在后腰位置上一左一右。巴拉克则一个人在中场中路游弋,充分发挥攻守兼备的特长。一旦他回撤参与防守,阵型又变成4321。

  此战术很可能被用到本周五和门兴的首轮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脚后跟有伤可能缺阵。上周四4比0大胜FC东京的比赛,拜仁就是依靠这种战术获得成功。


  爱问(iAsk.com)巴拉克 相关网页约666,37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