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暴力小子又上头条 巴顿之弟涉嫌残忍凶杀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0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乔伊·巴顿,一位有暴力倾向的曼城球员。上个赛季在酒吧闹事,用雪茄烟戳队友眼睛;最近又在泰国曼谷的酒吧打架闹事,被曼城罚款12万镑。甚至俱乐部最近还特别筹备了一个辅助小组,试图彻底解决这位年轻中场的心理问题。

  但和哥哥乔伊比起来,他的18岁弟弟麦克尔·巴顿更像个彻头彻尾的坏蛋。虽然他几乎从不炫耀自己有位英超球员的哥哥,但却一直在给这个家族抹黑。15岁时麦克尔便被学
校开除,近年来一直跟着一群狐朋狗友鬼混。如今他又涉嫌犯下一宗滔天大罪———残忍地杀害了黑人学生安东尼·沃克。

  这起命案发生在上周末。当时沃克和他的白人女友,以及他堂兄马库斯正在利物浦的惠顿区等候巴士。在那里他们遇上了一群地痞流氓,并且不断受到种族歧视的侮辱。沃克等人试图躲避,但暴徒却穷追不舍,最后还拿起凶器发动了攻击。匆忙中马库斯拦下一辆出租车成功逃脱,沃克却不幸遇难。等到人们再次发现沃克时,他的头骨上已经插着一把巨大的斧头。

  面对如此恶劣的杀人事件,默西塞德警方丝毫不敢放松。上周末他们就逮捕了两人,其中一名18岁的男子已经被保释,另一名17岁的嫌犯仍在接受审问。而本周一警方在惠顿区又逮捕了两人,同时他们还发布通缉令,追拿18岁的保罗·泰勒和麦克尔·巴顿。据警方透露,这两人很可能已经畏罪潜逃,前往荷兰的阿姆斯特丹。为此警方已经开始寻求国际刑警的合作,誓将真凶捉拿归案。


  爱问(iAsk.com)曼城 相关网页约1,008,16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