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球场落成后细算帐 阿森纳将成世界最富有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报道 阿森纳将在2006/2007赛季结束时在俱乐部年收入上与曼联打平,甚至反超对手,从而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俱乐部?一个阿森纳球迷网站为球队进入新球场后算了一笔账后,便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拜酋长体育场所赐,阿森纳的年收入将一夜激增至9114.4万英镑(数据均不含增值税),而俱乐部在2003/04赛季在比赛日的总收入只有3380万英镑。增量为5734.4万。比赛日的
收入主要来自以下五方面:高级会员门票1858.6万,贵宾包厢1380万,钻石会员门票89.3万,普通球迷门票4809.9万,以及食品和比赛指南销售976.6万。这样加起来便得到了最后的9114.4万英镑。在搬入新球场后,阿森纳之前2.6亿英镑的贷款也将进入25年分期付款期,年利率降低到5%,也就等于一年要偿还1800万英镑。而在减去成本以及还款后,阿森纳的年利润也将达到2700万英镑。

  此外,俱乐部还将充分利用球场资源至其它方面,比如举行会议、展览以及演唱会。一切顺利的话,收入增长将最终达到6500万上下。而这也就意味着在球场方面的收入将接近1亿英镑。再加上电视转播收入、纪念品销售,以及在转会市场的收入,阿森纳的年收入很可能将与曼联持平,甚至超过对手。


  爱问(iAsk.com)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1,404,63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