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引援最后乐章远没结束 转会组合拳袭向塞维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5: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史一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当卡洛斯在西班牙移民管理局里宣誓之后,巴西小个子终于有了西班牙国籍,几年以来被媒体和皇马球迷不断提起的“户口问题”算是告一段落。相对于迪奥戈这种带着欧盟护照登陆的球员,卡洛斯无疑让皇马球迷苦等了九年。

  在皇马以欧洲球员为主的年代这个问题并不突出,三年前西班牙足协把每队非欧盟球员报名人数削减为3个,皇马组队又逐渐向南美化倾斜,卡洛斯的护照问题就凸显出来。两
年以来马德里媒体多次旁敲侧击的批评过巴西人对这个问题不够重视,所以当宣誓结束时,卡洛斯立刻披上一面西班牙国旗让随行的记者照了个够。巴西后卫表示:“能取得西班牙国籍我很骄傲,从此以后我和孩子们的生活都将有所改变。在我心里巴西国家队和皇家马德里的队服一样的重要。而且我相信过不了多久,罗纳尔多也将和我一样拥有西班牙国籍。”

  巴西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马德里媒体则为皇马空出一个非欧盟席位如释重负,甚至有评论认为,如果这一天早点到来的话,皇马几乎不必急着将萨穆埃尔“遣返”意大利。拥有西班牙妻子的阿根廷后卫其实再过一年就可以入籍,但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的到来让俱乐部不得不降价送走他。当然在此之前的半年之中,几乎全西班牙都知道萨基向佩雷斯要求购买小将拉莫斯顶替“岩石”,目前媒体也一致公认如果皇马再开一张支票,十有八九就是购买中卫拉莫斯。

  佩雷斯赶在8月前就迅速完成其他交易,也是为了集中精力在最后28天备战期里搞定这笔最难做的买卖。首先拉莫斯的违约金高达2900万欧元(含税),且这员小将还有3年合同在身,可以说转会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德尔尼多手中。上周塞维利亚总经理蒙奇公开声明“巴普蒂斯塔出售、拉莫斯免谈”,表明了俱乐部的强硬立场,当初卖掉雷耶斯得到的实惠让德尔尼多始终坚持拿到全额违约金才放人。

  不过曾经把太多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佩雷斯并不打算放弃,在这次主席间的较量上他也下足了功夫。皇马在巴普蒂斯塔去意已决的情况下仍然给塞维利亚开出超过2000万欧元的高价,不能不让人怀疑是送给德尔尼多一个甜头做为下一笔交易的伏笔,而巴西人签约24小时之后,《阿斯》就透露“塞维利亚可能考虑把拉莫斯的身价降到2000万,拉莫斯的哥哥(兼经纪人)拒绝续约要求加薪”。又过了一天,《马卡》分析,皇马一队引援工作结束,有了伍德盖特和阿贝罗亚不需要再买新中卫,这明显是以退为进反将塞维利亚一军:如果不坐下来谈判,德尔尼多连2000万欧元都拿不到。这套组合拳刚刚让桑托斯主席特谢拉崩溃,现在就看同样精明的德尔尼多如何应付了,皇马引援的最后乐章远没结束。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93,03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