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两日游马拉多纳玩尽兴 球王入主博卡扫除两大矛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7月30日,马拉多纳来到荷兰,与在那里参加阿姆斯特丹杯的博卡会合,也算正式出任俱乐部足球委员会副主席。几天来,他与球员相处融洽,球队矛盾迎刃而解。两天里,老马既协助巴西莱指挥了与阿贾克斯的比赛,帮助博卡1比0获胜,还参加了球队训练赛,赢得阵阵喝彩。有人甚至大胆猜测,搞不好老马还要申请新赛季的注册,重回阿甲过把瘾。

  老马来队后,队内的两大矛盾顿时烟消云散。关于奖金问题,帕勒莫也不再提了。这样一尊神来到队里,球员们受宠若惊还来不及,谁还敢和他理论奖金呢!大家都围绕着他,听他滔滔不绝了一番,事情就这样定了:奖金按原计划发放,不做修改。

  关于德尔加多和马克里主席的分歧,此前两天事态已经出现微妙变化。被撵回阿根廷的德尔加多表示了道歉,马克里也后退了一步,称德尔加多以往就是个好球员。“博卡需要德尔加多。”马拉多纳说,这句话也算为德尔加多问题画上句号,新赛季里他将继续留在博卡,而不是远赴日本。

  老马抵达荷兰前,博卡队0比2负于波尔图,夺冠基本无望。7月31日,马拉多纳出现在主教练巴西莱身旁,教练席吸引的目光堪与比赛本身媲美。比赛过程中,老马还几次朝场上喊话,提醒球员该注意什么,巴西莱反成陪衬。赛后,媒体皆称马拉多纳指挥成功。

  到达荷兰的第一天,兴致颇高的马拉多纳便向巴西莱申请参加球队训练。果然,8月1日他出现在队内比赛中,老马所在的一方最终获胜。减肥成功的迭戈身体灵活,虽说不上身手依旧,但功底仍在。

  返回阿根廷的航班上,老马和队员们依旧欢声笑语一片。他说还想回到赛场上去,有人回应完全可以。老马的心依旧年轻,感情也保持着纯朴,想法同样不乏天真。他的到来让博卡变得欢乐,但他周围的笑脸中充满的只是敬佩。


  爱问(iAsk.com)马拉多纳 相关网页约423,281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