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冷落拉齐奥惹大将不忿 迪卡尼奥:罗马进不了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3:01 体坛周报

  记者魏然报道 4个进球,4比0的比分,还有几次不错的进攻,拉齐奥主帅罗西感到,现在这支拉齐奥已经成型了,虽然对手只是希腊联赛排名第10的帕尼奥尼奥斯。总之,在上周日达科斯塔山谷进行(7月31日)的这场热身赛后,罗西对目前拉齐奥队的状态非常满意。

  最让罗西高兴的应该是前锋罗基、后卫莱基等球员的恢复,特别是在8月3日就将与马赛进行托托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前,巴西中场塞萨尔自信地说:“对马赛的第二回合
我们肯定能过关……”

  这场比赛的第18分,利维拉尼斜传,罗基右路抢在门将封堵前小角度打门命中。不过上半时后半段的拉齐奥有些松懈,而希腊人更有追平的趋势。

  到了下半时,罗西仍保持442阵型,在进行了换人调整后一切发生了改观。第63分钟,潘德夫接穆齐的短传破门。第80分钟,巴罗尼奥直接任意球锦上添花。补时第3分钟,穆齐接小将梅拉拉的斜传将比分扩大到4比0。

  自从夏季集训以来,拉齐奥队热身赛以及托托杯成绩都还不错,但媒体对这支昔日豪门并不特别关注,对此老将迪卡尼奥有些忿忿不平,“别人要么是谈论鲁伊·科斯塔进切尔西的球多么漂亮,要么就说托蒂多强,到了我们这就净是些注册危机、给意大利足球丢脸之类的报道。”

  托蒂近来称罗马也有希望夺得赛季冠军,对此迪卡尼奥更看不惯,“他们?就是把那几位新买来的都注册上,他们也进不了前三,这我早就看出来了。我这么说可不是作为拉齐奥的人,而是以旁观者的角度。”


  爱问(iAsk.com)拉齐奥 相关网页约738,13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