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谈判破裂引爆口水战 “意甲头号伤员”炮轰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汪玮报道 自科科从巴塞罗那回到意甲赛场三个赛季以来,他身穿蓝黑战袍上场的次数实在少之又少。尤其是近两个赛季来,连续不断的伤病让科科几乎成了“废人”的代名词。曼奇尼到来后的这一年,尽管科科的伤势已在精心的护理和调养下大有好转,但他仍未改变场外客的身份。

  直到上周末,阿贾克斯俱乐部邀请科科离开训练营,亲自前往荷兰并谈判转会事宜
。此时尽管国际米兰官方并未和阿贾克斯达成任何有效的协议,但沉寂了许久的“意甲头号伤员”似乎看到了职业生涯后半段的希望,意大利媒体也将科科的这次旅行看作是转会之旅。

  然而令人失望却又不能算完全意外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阿贾克斯俱乐部在经过再三斟酌之后,由总经理范吉尔宣布放弃与科科签约。原因很简单,“科科虽然是我们为新赛季准备的3到4名重要球员人选,”范吉尔说,“但我们实在担心他的身体条件是否合格,如果签下他,实在太冒险。”

  对满怀希望远赴荷兰的科科来说,阿贾克斯的这一决定无异于一瓢冷水。失望之下,在国际米兰一向保持缄默的科科终于忍耐不住,道出了自己的委屈,“如果说现在整个欧洲都认为我的伤病还未痊愈,这不是我的错,责任完全在国际米兰。”

  科科的意思是,自从他伤愈半年以来,他几乎没有踢过一场像样的联赛,仅仅在意大利杯赛上露过脸。他认为最应为此担负责任的还是主教练曼奇尼,“整整一个赛季,他甚至从未考虑过让我上场,从他到来的第一天开始。他从拉齐奥带来了法瓦利,于是上场的只可能是法瓦利。我相信只要我能踢上完整的4到5场比赛,法瓦利就可以去坐板凳了。”

  科科很是愤怒,“我知道主教练有权决定谁上场,但他的态度不对,球员无法从他那儿得到明确的想法。我在意甲踢了11年,2002年世界杯还是主力,我认为自己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

  对曼奇尼不负责任态度进行质疑后,科科也对国际米兰俱乐部的管理表示了不解,“其实我的恢复也和他们大有关系,如果伤愈后的我能有更多的上场机会,他们也可以得到更多的转会费啊。所以责任不完全在曼奇尼,如果俱乐部信任我,早该介入这件事了。我没料到自己会遇到今天这种情况,因为一直以来俱乐部都在安慰着我,说他们信任我。”

  愤怒之余,科科还必须面对现实,28岁虽已不再年轻,但离挂靴还有一段距离。因此,一旦和阿贾克斯的谈判确信无法转圜,他表示还会回到国际米兰参加集训,“除此之外,我还能怎样?”科科无奈地说。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395,98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