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之后AC米兰启动全新大手笔 未来后防巨星竟已草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未来防线建设计划终于有了更清晰的轮廓了,上周末出版的比利时体育周刊《比利时足球》披露,AC米兰已经和安德莱赫特俱乐部草签了合同,刚刚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续约至2010年的上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足球先生,19岁的坎帕尼,将于2006年夏天登陆AC米兰。

  坎帕尼16岁开始在安德莱赫特成为绝对主力,17岁成为比利时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后
卫,3年来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虽然年仅19岁,已经成为了欧洲多家大俱乐部的争夺对象,《比利时足球》介绍,AC米兰的下赛季的计划已经很明确:防线年轻化,而坎帕尼成为了这一计划中最主要的目标,布拉伊达早已开始对坎帕尼进行了长期的观察。日前,两家俱乐部已经就坎帕尼明年夏天加盟AC米兰的事宜达成了一致。《比利时足球》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不过根据此前贝鲁斯科尼旗下的tgcom介绍,坎帕尼的身价将在1500万欧元。

  转会,在今天的市场上已经不再是一种短期行为,在吉拉迪诺的转会上,AC米兰实际上就是从去年的这个时间开始运作的,而第一步,同样是球员和球队的续约,现在看来,两者的过程是何其相似,当然,AC米兰和帕尔马之间从来就没有草签什么合同,而只是和吉拉迪诺本人在半年前草签了合同,这也是为什么最后事情生出这么多枝节的原因,这一次,AC米兰的工作首先转向了俱乐部。

  《比利时足球》的报道,已被意大利《足球市场》转载于头条位置。

  “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又大了一岁,但是他们依旧可靠,卡福?我已经不记得他上一次缺席训练是在多久以前了,他一点也不像一个老将。”安切洛蒂说,但几天前他耐人寻味地说,“我们的后防线虽然老一点,但俱乐部自有安排。”

  坎帕尼虽然年轻,但公认有着成为一名优秀后卫的一切素质,前皇马球星洛伦佐有过这样的评价:“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我知道很快安德莱赫特就将卖掉他,他技术出色,身材高大但不乏快速敏捷,他知道怎样以最合理的方式处理球,也许他在位置感和经验上还有一些欠缺,不过他仍然年轻,提升的空间是巨大的。”当然,草签不等于签约,直到两天前,还传来了一家西班牙球会报价想买坎帕尼的消息,但被安德莱赫特拒绝--开放的转会市场,竞争是无处不在的。

  一直负责为AC米兰寻找新后卫的,是现任AC米兰队长的父亲,俱乐部首席球探老马尔蒂尼,老马尔蒂尼曾经承认,他看过了几百盘录像带来寻找新的后卫。俱乐部坚信,尽管坎帕尼也许有些过于年轻,但是小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这样的伟大后卫,会给年轻人足够的帮助的。

  (沈飞)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376,89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