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扬:英超冠军是切尔西囊中物 引进埃辛又爆新动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大幕即将拉开,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冠军已经是蓝军的囊中之物,阿森纳和曼联现在就可以放弃希望了。

  “冠军只会是一支球队,切尔西这个赛季更加出色了,比上赛季还要好,我对此非常有信心,”肯扬说,“也许会有几支球队想和我们竞争,另一些想给我们施加压力,但我们有了一支更团结的队伍。”

  是什么给了肯扬信心?转会市场上的操作。切尔西引进的球员增加了阵容厚度,这给了他底气。“我们买进了两三名球员,而且还带回了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克雷斯波),现在我们更强大了。”

  不过肯扬的话立刻招来了还击,阿森纳的雷耶斯就表示,现在英超里的每支球队都作好了准备,要带给切尔西“伤害”。“联赛冠军是我们希望的,我们会竭尽所能实现目标。切尔西很强大,但想夺冠并不容易。”

  “曼联也很强,英超中的每支球队都有能力阻击你,如果你不在最佳状态的话。我们现在作好了准备,社区盾赛上,我们有信心击败切尔西,这将只是一个开始。”

  新赛季英超的争夺将异常引人关注,切尔西、曼联、阿森纳以及利物浦等队都跃跃欲试,目前蓝军还有一块心病未了,那就是埃辛。加纳人现在已经以罢工的方式来争取转会,里昂则死咬住价码不放,不过来自里昂内部的声音却表明,埃辛是留不住的了。

  “埃辛想要走,就让他走吧。”里昂队长古沃说,“我和他谈过了,这已经不是足球的问题,而是个人问题,我对里昂主席的建议是,他必须让埃辛离开,要想留住一名不高兴的球员是没有意义的,在埃辛的心目中,他已经是切尔西球员了。”(xiaohappy)


  爱问(iAsk.com)切尔西 相关网页约1,629,37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