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科炮轰国米:他们毁了我 曼奇尼从第一天就想弃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科飞往阿姆斯特丹要和阿贾克斯签约,不料却被俱乐部体育主管范吉尔“退货”,在剩下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科科必须找到自己的去处,但从目前来看,他注定是无缘五大联赛了,怅然回到意大利,面对《圭林体育报》的采访,科科把怒气发泄给了他的老东家国际米兰--虽然国际米兰现在仍是他的东家,但科科肯定下赛季不会出现在国际米兰的阵容当中了。

  “这些都是国际米兰的错!”科科没好气的说,“我现在还在欧洲游荡寻找东家,是因为所有人都认为我的身体状况并不理想。国际米兰一次又一次在我伤愈之后把我推上看台,我没有比赛可打,现在没有球队信任我,这毁了我,这真是大错特错!”

  就像科科所说,阿贾克斯方面拒绝科科的理由就是他的身体状况不佳,“我们认为这太冒险了,”范吉尔说,“科科的身体状况有一些问题。”

  科科接着把矛头指向了曼奇尼,“其实从他来的第一天,他就根本没打算用我,”科科说,“他从拉齐奥带来了法瓦利,所以他的选择只有法瓦利,这是他唯一的选择。”

  在下赛季,国际米兰更加没有科科的位置,实际上,在曼奇尼也曾经给过科科的机会,但科科并没有拿出高于法瓦利的表现,本赛季,国际米兰从自由球员市场中签来了沃姆,这才正式意味着球队放弃了科科。有消息称,为了筹集引进菲戈的工资预算,国际米兰急于将戴维斯、范德梅德和科科三人出手,节省一部分工资预算,同时收回一些转会费。

  科科仍在寻找新的俱乐部,他下赛季最有可能被租借到奥林匹亚科斯,不过虽然是租借,但回国际米兰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从科科的谈话中就能看出来。

  (Galca)


  爱问(iAsk.com)国米 相关网页约1,395,98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