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独门武器欧洲罕见 2分钟完美表现打下真金烙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比0,利物浦轻松的越过了考纳斯这一关,以5比1的总比分晋级冠军杯资格赛第三轮,这一次为红军打破僵局的又是杰拉德。

  杰拉德本场并未首发,但事实证明,利物浦缺不了他。在他替补登场之前,利物浦面对对手的防守表现令人失望,而第75分钟杰拉德上场后,事情立刻有了不同。第76分钟,杰拉德的直传为西塞创造了杀机,后者的单刀险些破门,第77分钟,杰拉德破门得分,打入
了个人在资格赛4场比赛中的第7个进球。终场前5分钟,西塞破门锁定了胜局,利物浦在队长的带领下打出了与此前不同的效率。

  “我总是说,他是我们的关键球员,这绝对是正确的,”贝尼特斯赛后说,他清楚有杰拉德在意味着什么,“我们当时认为,应该改变一些东西来让观众们兴奋起来,所以就将他派上了场。他进球了,我们希望这个赛季能看到他进很多的球。”

  在离队风波之后,杰拉德一心扑在球队,他带着内疚希望回报球迷。事实上,他仍然是红军最合格的队长,每当关键时刻,你总能看到他站出来带动全队。上赛季的冠军杯决赛,他的进球以及随后制造的点球策动了对AC米兰的经典逆转,这次冠军杯资格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杰拉德的进球一路将利物浦带到了第三轮资格赛。这就是杰拉德,每当需要有人站出来做些什么时,他从来不会退缩,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关键先生在英超乃至欧洲足坛可谓屈指可数。

  另一个令贝尼特斯欣喜的人是西塞,法国人又进球了。上半时克劳奇和莫伦特斯的组合稍显单调,半场时西塞登场,并打入了个人资格赛中的第3球。“一名前锋需要进球,进球会带给他信心,”贝尼特斯说,“我们需要很多的进攻选手,他们为了保住位置都会努力的。”

  现在看来,西塞已经成为了贝尼特斯的锋线首选,而莫伦特斯和克劳奇则是不同的选择,巴罗什虽然转会沙尔克04失败,但仍可能在新赛季前离队。另外,利物浦还将队内小将勒塔莱克租借到了桑德兰,红军新赛季的锋线渐趋成型。(xiaohappy)


  爱问(iAsk.com)杰拉德 相关网页约342,98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