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范佩西复出梅开二度 进球大战阿森纳青年军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04:44 新浪体育
热身-范佩西复出梅开二度进球大战阿森纳青年军战平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02:30(比利时当地时间2日20:30),在一场季前热身赛中,以青年球员阵容出战的阿森纳3比3战平KSK比夫兰。卢波利先拔头筹,对手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范佩西在第74、79分钟进球梅开二度将比分再度超出,这是他在涉嫌强奸风波后的首次亮相,不过随后主队在第84分钟将比分扳平。

  自从阿森纳同比利时的比夫兰订立了技术关系,夏天前来比夫兰的旅程便成为季前
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比夫兰队中多名球员来自科特迪瓦,阿森纳去年转入的右后卫埃博就曾在该队效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中包括多名一线队替补球员和预备队主力球员,这些球员也是阿森纳未来的宝贵财富,锋线小将范佩西在夏天曾因涉嫌强奸罪案而受影响,本场比赛也是他和法布雷加斯、昆西以及克里希首度在季前亮相。

  主队在开场即利用阿森纳的立足未稳发动猛烈攻势,开场仅3分钟,克劳杜的射门就令阿森纳21岁的本土门将马克-霍华德脱手,但皮球擦远角立柱偏出。2分钟后,德吉雷在禁区边缘成功虚晃出空当后射门,但可惜皮球正中霍华德下怀。而后基普雷在极好位置的吊射也高出横梁。阿森纳随着时间推移逐渐找到比赛节奏。

  阿森纳的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5分钟,昆西左路下底后回传本特利,后者的射门被鲍巴卡尔扑挡,门将又随即在范佩西补射前将皮球没收。阿森纳在第19分钟取得领先,范佩西的巧妙直传瓦解主队防线,本特利斜传卢波利,意大利人门前轻松射门入网。但阿森纳并没有以此占据优势,比夫兰在其后展开猛烈反击,基普雷脚后跟妙传迪萨,后者的近距离射门正中霍华德下怀。

  比夫兰在第37分钟扳平比分,克劳杜吊过霍华德后又摆脱他后射入空门。第40分钟,乔尔洛的糟糕传球失误被迪萨得到,后者门前推射入网将比分反超。主队在中场休息完全更换另一套阵容出战,其中速度极快的前锋杰尔金霍立即抓住了人们的目光,开场不久,他就用速度几乎完全摆脱乔尔洛,但后者做出了关键的铲断化解险情。

  第60分钟,温格也做出调整,克洛利、穆阿巴和赖安-史密斯被替换出场,阿森纳加强了左路的攻势。随后本特利精准传球前场,范佩西射入上角,但裁判判罚越位。第74分钟,穆阿巴传球范佩西,荷兰人自信射入扳平进球。阿森纳在第79分钟将比分再度超出,埃博右路的直传球,范佩西插入后射入下角梅开二度。第84分钟,杰尔金霍利用速度突破射门入网将比分最终扳平。而3比3的结果对于这场热身赛应该是个公平的结果。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爱问(iAsk.com)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1,404,63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