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多年媳妇熬成婆 拿到西班牙国籍连称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2日电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队著名后卫罗伯特·卡洛斯2日获得了西班牙国籍,这样在下赛季的西甲赛事中,除了卡洛斯,皇马还可以派3名非欧盟国籍的球员同时上场。

  根据西班牙足协的规定,每支西甲球队的出场名单中只允许出现3名非欧盟国籍球员的名字,上赛季皇马的3个名额由巴西人卡洛斯、罗纳尔多与阿根廷人萨莫埃尔“占领”。

  “巴西双星”罗比尼奥、巴普蒂斯塔刚刚加盟皇马,萨莫埃尔不久前转会国际米兰,而卡洛斯如此“适时”地获得西班牙国籍,无疑会给“巴西双星”更大的发挥空间。

  卡洛斯1996年从国际米兰队转会至皇马队,共参加了312场西甲联赛,帮助皇马夺得了3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3次联赛冠军,“多年媳妇熬成婆”的卡洛斯表示:“我来西班牙已经很多年了,很荣幸能拥有双重国籍,这对我很重要。”


  爱问(iAsk.com)卡洛斯 相关网页约648,66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