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惊讶国米实力今夏骤增 称罗马已找到"新萨穆埃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意大利媒体似乎认定新赛季的意甲冠军,就在这三支球队当中产生,但是托蒂提醒大家:别忘了,还有罗马,同时,托蒂分析各队的实力指出,萨穆埃尔的加盟,让国际米兰实力大增,而另一方面,罗马也找到了自己的“萨穆埃尔”。

  托蒂所指的是本赛季自由转会来的库弗尔,加纳人在几场热身赛中的表现令人眼前
一亮,托蒂说:“库弗尔对于罗马来说,是新的萨穆埃尔,是我们的关键球员,他是那种可以为球队带来不同的球员。”当然,库弗尔究竟能否属于罗马,还得看国际体育法庭的裁决,他是罗马在国际足联禁止该队一年中引进球员之前签入的,很可能留在队中。

  萨穆埃尔当初加盟皇马时,曾经表示自己不会穿上另一支意甲球队的球衣,但是他食言了,托蒂表示:“我曾经听说过很多过去的罗马球员发表过这样的谈话,但是他们最终成了罗马的对手,当然,我们还得尊重他个人的决定,因为他的确没有什么理由留在皇马,而如果我是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决策者,我肯定也会选择他,当然了,如果我是罗马的决策者,我首先起初就不会卖掉他。”

  点评争冠格局,托蒂说:“国际米兰是这个赛季实力提升幅度最大的球队,不幸的是,令他们实力大增的是罗马所爱戴的球员,此外,尤文图斯和AC米兰仍是热门球队,而我仍然相信我们也没有退出冠军的争夺。”

  对于斯帕莱蒂撤除了卡萨诺副队长的职务这一决定,托蒂显得格外谨慎,他说:“我尊重教练的决定,他制定了他的规则,而卡萨诺必须成熟起来,我不知道他对此怎样反应,所以如果你想知道什么应该直接问卡萨诺本人,我经常给卡萨诺一些建议,但是只是在面对面的时候,而不是通过报纸的新闻。”

  (沈飞)


  爱问(iAsk.com)罗马 相关网页约4,086,88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