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等待巴拉克做决定 38岁老门将传奇重出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外界一致认为巴拉克将不会与拜仁慕尼黑续约的时候,拜仁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却透露了乐观的消息。

  在与巴拉克及其经纪人米夏尔·贝克尔进行了首轮会谈之后,拜仁高层对于能留住这位德国当红巨星信心十足。无论是鲁梅尼格还是赫内斯都乐观地表示,拜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巴拉克作出最后的答复。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拒绝透露拜仁向巴拉克提供的新合同
的任何细节,只是对外界纷纷扰扰的传闻抛下了一句“很多报道都是子虚乌有!”

  与此同时,鲁梅尼格透露拜仁最近正在同10位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球员商谈续约事宜,不出几日,这些球员的前途就会明朗。而在近日,拜仁向38岁的老门将德雷尔提供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职业合同。这名两年前就宣布退役,并在此后担当业余队替补门将及球队门将教练的老将会在新赛季成为拜仁职业队的三号门将。而随着三号门将这一问题的解决,拜仁在夏天的收购行动应该可以到此为止了,接下来拜仁将着力于为2006/07赛季的人员进行调配,赫内斯认为未雨绸缪是必要的。

  除了巴拉克的续约问题外,最近还有一件令赫内斯们烦恼的事情。因为没有按照合同要求参加今年在拉科鲁尼亚举行的一项名叫特蕾莎-埃雷拉杯的比赛,拜仁受到了西班牙方面的责难,而且可能要赔偿50万欧元。赫内斯特意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他表示拜仁不是故意违反合同的,而是因为今年收到对方邀请的时间太迟了,而且这项赛事与德甲的赛程安排相冲突,所以拜仁才无法接受邀请前去参赛。有西班牙媒体称,拉科鲁尼亚可能会因此要求收回荷兰射手马凯,不过赫内斯表示这些报道是失实的,并且表示拜仁会将此事递交国际足联处置并遵从国际足联的最终裁决。

  德国足球在线navigator报道


  爱问(iAsk.com)拜仁 相关网页约1,494,61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