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森博格严令提速皇马清洗风暴:谁不痛快 谁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整个夏季转会市场,皇马是反应最激烈的俱乐部之一。巴勃罗-加西亚、迪奥戈、巴普蒂斯塔、罗比尼奥先后加盟,、塞拉德斯、塞萨尔、索拉里、萨穆埃尔(菲戈)相继离队,也一度传出过古蒂、欧文要离队的消息。铁帅卢森博格日前发出严令:“谁在皇马不痛快,都可以走人!”

  “我不想每天看到球员脸上都带着怒气,大家在这里应该高兴,否则很难建立一支
能赢球的队伍。”卢森博格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谁要是不高兴,都可以走人。”

  “那些不喜欢做板凳的球员有权利说他们想踢比赛,离不离开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

  现在皇马位置比较“玄妙”的有古蒂、欧文和菲戈。本来称欲留队的队副古蒂在全队返回西班牙后再次表达了离队的愿望,罗比尼奥加盟后欧文上场的时间将进一步减少,弗格森也证实曼联在全力争取欧文的加盟。

  上赛季成功“废黜”菲戈的卢森博格对此并不感冒:“球员心不在焉、满脸怒气、于是就不好好训练,在我看来这没门。我要他们全力以赴,艰苦训练。我不担心某个球员抢了令一个球员的饭碗。重要的是,他们做为一个团队要开心,要为皇马开心。个人的问题永远都要放在一边。”

  “球员们不要有这样的思想,只要拿下西甲联赛、冠军联赛或者国王杯中的一个冠军就交差了。他们应该想着我们必须夺下三项冠军。我的个人哲学就是所有的冠军都不能旁落。”(NAKA)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93,34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