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星探蒙奇瞄准下一桶金 新巴普蒂斯塔进入视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5:20 东方体育日报

  出售巴普蒂斯塔让塞维利亚入账2000万欧元(另外还有与成绩挂钩的450万欧元),但“南方公牛”并未停步不前,《世界体育报》透露,带着满满的几箱子的欧元,塞维利亚俱乐部总经理蒙奇已经投入到了寻找巴普蒂斯塔接班人的工作中,而且,很快他就在巴西发现了新“野兽”。

  蒙奇向来以善于挖人而闻名,这一次他看中的目标是一位名叫弗雷德的球员。弗雷
德1983年10月3日出生,身高1米85,体重公斤,在场上踢前锋位置,但和巴普蒂斯塔一样也是前场多面手。此前他在巴西美洲队踢球,本赛季加盟克鲁塞罗,结果在新球队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且引起了很多欧洲俱乐部的兴趣。马赛这个夏季多次与克鲁塞罗联系,希望能买下弗雷德,而现在南特、埃因霍温和莫斯科CSKA也加入到了追逐当中。其中马赛开价最高,为450万欧元,但这样的价格无法说服克鲁塞罗俱乐部。

  弗雷德曾经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桑托斯队主帅加洛称赞他说:“罗比尼奥离开后,弗雷德将是巴西最好的进攻球员,35场比赛打入35球,哪支球队都不敢小瞧他。”蒙奇的报价也不可能太高,但却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巴普蒂斯塔鱼跃龙门树立的好榜样,显然让任何期待成名的球员都对塞维利亚充满了好感。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爱问(iAsk.com)塞维利亚 相关网页约225,20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