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最后一笔收购终于曝光 引购巴西杀手已彻底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说:“我相信最好的因扎吉会回来的,你们看着,他会出现在AC米兰冠军杯报名的名单中。”但实际上,一则从上周末开始曝光的消息却在指明,AC米兰寻找新前锋的步伐已经开始了。

  这名新前锋名叫弗雷德,上赛季,年仅18岁的他就已经成为了巴西甲级队克鲁塞罗队的主力杀手,上赛季进球12个,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打进了10球,消息是从弗雷德的哥
哥那里传来的,AC米兰正准备用1000万欧元分期付款买下这位19岁的新秀。

  “真是荒谬,他们提出要得到弗雷德的15%的所有权,先给我们100万欧元,剩下的50万欧元竟然是分4年付清,我拒绝了。”弗雷德的哥哥古埃德斯说。这里需要解释的一点是,弗雷德的所有权秉承了巴西球员一贯的混乱,他本人和他的哥哥拥有15%的所有权,克鲁塞罗俱乐部拥有70%的所有权,而费耶诺德俱乐部拥有15%,AC米兰俱乐部正在分三方面分头运作。

  与此同时,巴西媒体证实,AC米兰已经通知了克鲁塞罗在巴西的代表之一,一名名叫安东尼奥-塞尔吉奥的律师,俱乐部之间将进行谈判,而在弗雷德个人方面,两个人正在处理这件事情,一是卡卡的父亲,而是拥有国际足联经纪人执照的保利洛,后者正是当年把卡卡运作到AC米兰的那个经纪人。

  实际上,早在今年2月份,AC米兰在海外的顾问阿洛伊希奥就向AC米兰推荐了弗雷德,事实上AC米兰对于这名年轻人的考察已有2年了。

  这一起突然从巴西传来的消息说明了什么呢?《意大利体育》在“AC米兰收购弗雷德真相”一文中分析并透露,在因扎吉受伤的大背景下,事实上AC米兰目前前锋虽然质量很高,但数量有限,维埃里、舍甫琴科、吉拉迪诺组成的锋线需要应付两线作战和伤病的考验,因扎吉是个未知数,虽然安切洛蒂可能真的会把他放入冠军杯的注册名单,但以因扎吉旧伤,是否会在冬季伤病会有反复,谁也不能保证,要知道,在冬季,冠军杯名单是可以更改报名的,而加利亚尼曾经给出过暗示:“夏季的转会基本就这样了,我们看看今年冬天会发生什么。”

  克鲁塞罗不大可能在赛季中放走弗雷德,而冬季恰恰是巴西甲级联赛赛季结束的时候,运作起来再正常不过了,虽然从现在来看,AC米兰要想应急,应该动手的对象是科拉迪或是迪瓦约,《意大利体育》点出的也是这两人,但加利亚尼也深知,如果因扎吉回归,锋线上人员淤积将造成什么样的后果,那么看看因扎吉的疗伤进展,让三名前锋顶过半个赛季,再确定是否引进新人,顺带着解决球队锋线年轻化的进程,肯定是更好的选择。

  (狄雷)


  爱问(iAsk.com)AC米兰 相关网页约2,367,86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