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力后腰突伤主帅抛出三计 命运让李铁逼近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周的欧洲冠军联赛开始前,埃弗顿队再次听到了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球队的主力后腰,爱尔兰国脚卡斯利本场比赛中受伤,他很有可能错过下周欧冠主场与西班牙比利亚雷尔队的交锋。

  上周六的友谊赛对于埃弗顿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0-5输给费内巴切队以后,埃弗顿队还不得面对主力后腰卡斯利受伤下场的厄运,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0分钟,卡斯利脚
踝受伤被提前换下。

  在上赛季结束后卡斯利曾经动了膝盖手术,直到球队前往泰国的比赛前才恢复,这次他的突然再伤让埃弗顿队的新赛季征战前景蒙上阴影。对于莫耶斯来说,他现在有三套方案对付卡斯利的突然受伤。

  方案一,坚持现在的4-5-1阵型,不过让西班牙前卫阿尔特塔回到后腰位置上,奥斯曼离开右路来到中路担任组织者,右路让西蒙-戴维斯出场,这也是当时卡斯利受伤后莫耶斯的方案。

  方案二,坚持4-5-1,李铁直接顶替卡斯利的位置,其他位置的人员配备不变,不过李铁刚从跟腱受伤复出,能否适应比赛还是一个疑问。因此莫耶斯在卡斯利受伤后,换上的不是李铁而是奥斯曼。

  方案三,用尼日利亚后卫雅博顶上来担任后腰,老将维尔和新加盟的克罗德鲁普担任中后卫组合,不过这样的变阵可能会对防线有非常大的影响。

  对于埃弗顿来说,究竟哪套方案还是一个未知数,本周三埃弗顿队将在一场友谊赛中迎战意甲第四名乌迪内斯队,这场比赛将是对球队主力阵容的最后洗牌,究竟用谁,也许赛后就可以见分晓。

  对于李铁来说,这场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的可能很大,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将是决定命运的关键比赛,只有表现出和主力相符的技术状态,才有可能抓住这宝贵的机会一举赢得欧冠出场机会。(流星雨)


  爱问(iAsk.com)李铁 相关网页约1,341,26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