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日本之旅两大体验:遭遇5.1级地震 卡恩神奇扑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4比0胜FC东京,3比1胜磐田喜悦,拜仁以两场胜利结束了他们为期5天的日本之旅。马加特、鲁梅尼格和霍内斯都对这次短暂的日本行感到特别满意。而拜仁认真的比赛态度更加深了日本球迷对他们的好感。

  拜仁在联赛杯半决赛结束不到三个小时后就登上了飞往日本的专机,拜仁日本之行所乘坐的这架空中客车A340-300客机,是汉莎航空公司的世界杯客机,机身像足球一样漆着
黑白两色花纹。

  周四的首场比赛之前,球员们在东京国立竞技场的更衣室里遭遇了里氏5.1级地震的惊吓。尽管客观上存在这么多干扰因素,拜仁还是在首场比赛中表现出欧洲一流球队的实力和职业道德,马凯、卢西奥、格雷罗和萨利哈米季奇四个人的进球帮助拜仁4比0轻取FC东京。

  卡恩和施魏因施泰格分别因为背伤和脚踵伤缺席了首场比赛。日本球迷无比惋惜,以为卡恩这次来日本不过是个过场,不会参加比赛了。上周五晚,卡恩出现在对磐田的首发阵容中,给球迷带来不小的惊喜。在磐田主场,拜仁也一度陷入低迷,上半时结束时暂时以0比1落后,这还要感谢卡恩几次神奇的扑救,避免了更多的失球。下半场拜仁猛烈反击,巴拉克首先赢得一粒点球,虽然皮萨罗将球罚失,但由于磐田队员在他罚球时进入禁区,拜仁获得重新罚球的机会。这一次由巴拉克亲自上阵,冷静地一蹴而就扳平比分。格雷罗进球令拜仁2比1反超之后,巴拉克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拜仁3比1完胜。

  拜仁日本之行的收获不仅是两场友谊赛的胜利和人气,还进一步考察了伊斯梅尔、卡里米等新加盟的球员。不过,他们来不及接受日本球迷的欢送,日本时间周日凌晨四点就匆匆踏上归程,经过12个小时旅途在德国时间周日上午9点到达慕尼黑约瑟夫机场。


  爱问(iAsk.com)不来梅 相关网页约279,06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