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宣布巴西巨人驾到 门将重伤世界杯梦提前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6 《足球·劲体育》

  中卫替身驾到

  伊斯梅尔的替身终于找到了,上周五不来梅专门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巴西后卫纳尔多刚刚在为期四年到2009年的合同上签字。

  纳尔多刚来到不来梅就受到特别关注,4号是纳尔多根据自己的愿望挑选的幸运号码
。大多数德国人对这个年仅22岁来自巴西联赛尤文图德队的年轻人还不熟悉,不过根据他身高1.95米的巨人身材和70场巴西联赛10个进球的纪录来看,他确实适合成为伊斯梅尔的接班人。

  纳尔多的加盟解决了中后卫问题,可门将维泽因为韧带拉伤必须再次休息八个月以上,他的世界杯之梦已经提前破灭。

  拉尔森偏向虎山行

  就在巴罗斯的转会进入最后时刻时,沙尔克在上周六从瑞典联赛得到了22岁的丹麦国家队前锋拉尔森。如果拉尔森在艾尔顿刚离开的时候就来报道,沙尔克04的锋线搭档铁定是他和库兰伊,如果几天后巴罗斯也到来,恐怕拉尔森就很难得到重用。


  爱问(iAsk.com)不来梅 相关网页约279,06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