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结束警局监禁却仍有家难回 温格解释冷冻范佩西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25 《足球·劲体育》

  驻荷兰特约记者陈泉报道6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对范佩西来说像过山车一般起伏。首先是成为荷兰国家队的进球英雄,之后又因为涉嫌强奸被关押了两周。曾经克鲁伊夫称之为“目前荷兰最优秀的天才”的范佩西让人怀疑他更应该是“双子座”而不是“狮子座”的人。

  在鹿特丹的警局监禁了两周之后,重获自由的范佩西才开始自己的假期。警方的发言人称:“调查仍然在进行中。什么时候有结果目前仍未可知,预计会在8月份。”温格已经
催促荷兰方面加紧对此事的调查,自己的队员知道自己的最终命运当然是越早越好了。温格说:“这件案子不能拖太久,刚开始他也有点手足无措,所有的压力一下子朝他而去。”

  一个多星期前,范佩西才回到阿森纳位于奥地利的训练营。在奥地利的训练营里,范佩西一场教学赛也没有打过,队友都在帮助他克服目前的困难。只有在集体的环境里,他才能尽快忘记这些不愉快,将注意力集中到足球上。

  结束了在奥地利的集训后,出于保护的考虑,温格没有让范佩西随队到阿姆斯特丹参加邀请赛。因为荷兰的球迷不会“放过”这位坏小子,阿贾克斯的球迷更不会放过这位来自费耶诺德的小霸王。

  上场比赛,很难避免在场内阿贾克斯球迷可能对他的攻击,另一方面温格也是想多给范佩西一点时间调整自己,这也看出耐心的法国人还是对范佩西充满了信心。温格曾经鼓励他说:“我见过很多比他都成熟的人监禁了几天,出来之后就开始自暴自弃。现在,我感到范佩西在处理这个情况的时候相当顽强,显示出积极向上的渴望。这个精神上的创伤是巨大的,但伤口正在逐渐愈合。而愈合之后,我相信他会变得更好。”


  爱问(iAsk.com)阿森纳 相关网页约1,395,15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