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边锋终落户斯图加特 赫莱布10号球衣有了新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4:5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7月29日,马德里竞技方面把有主席塞雷佐签字的认可转会的文件,通过传真发到斯图加特俱乐部,丹麦中场格伦夏尔终于正式加盟斯图加特,并接过了库兰伊留下的22号球衣。送走了赫莱布和库兰伊后,斯图加特又引进了两位丹麦人托马森和格伦夏尔,俱乐部主席斯陶特兴奋地表示:“我们的实力不仅没有被削弱,而且队内的气氛也更加和谐。”

  据悉格伦夏尔转会费大约在350万欧元,27岁的他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德国媒体都期望这位边路好手能够给托马森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俱乐部经理布里姆也对于球队的“丹麦双星”充满信心,“他们彼此都已经非常熟悉,在国家队的配合也很默契。因此引进他们必将是球队成绩和队内关系的双赢。”

  之前几个赛季,斯图加特取得成功的一大秘诀是拉姆和欣克尔两个边路的助攻,中场却并不擅长从边路策动进攻。今年夏天,拉姆回到了拜仁,两翼助攻威力已经打折一半,而格伦夏尔的到来却把边路进攻移植到中场,斯图加特体育经理布里姆就表示格伦夏尔是球队一直希望得到的球员,后者也对于来到德甲感到很高兴,“尤其是我还可以在新的球队里,和老朋友托马森一起庆祝新的成功。”

  有趣的是,前锋库兰伊留下的22号球衣给了中场格伦夏尔,中场赫莱布的10号则给了前锋托马森。格伦夏尔不想再去回忆在马德里不愉快的回忆,只是希望能在斯图加特重新证明自己,“我要在斯图加特继续在切尔西和阿贾克斯的出色战绩。”

  加盟后,格伦夏尔已经和特拉帕托尼进行了交谈,至于自己在斯图加特的位置,格伦夏尔则表示并不会在意是踢左路、右路,或者是去踢前腰,重要的还是尽快融入球队。在格伦夏尔成功加盟后,德国媒体评论说,特拉帕托尼的球队只缺一名球员,俱乐部引进克罗地亚中场卡雷维奇的努力仍在继续中。


  爱问(iAsk.com)斯图加特 相关网页约477,53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