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比尼奥迟到加盟只因赎罪 打完安慰赛再亮相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28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罗比尼奥加盟皇马已经成了事实,巴普蒂斯塔加盟后第一时间飞离上海,途经伦敦,直奔马德里。而罗比尼奥却迟迟不见动静,布特拉格诺说罗比尼奥会在8月25日抵达马德里,为什么一个如此迅速,另一个如此缓慢呢?

  据了解,为了在心理上彻底安抚桑托斯俱乐部,罗比尼奥与皇马之间达成了一个协议,也就是前者将在桑托斯俱乐部参加若干场“安慰赛”,而且皇马与桑托斯达成的一年后
举行一场友谊对抗赛。罗比尼奥在加盟皇马之前已经与巴西电讯等一系列南美商业巨人签约,他必须完成有关的商业行为和活动,包括个别比赛。

  8月25日,这个罗比尼奥的归期并不像皇马官方宣布的那么确切。罗比尼奥参加球队合练的日子还没有落实。根据经纪人菲热尔先生提供的消息,本周内,涉及此事的三方将会有一个最后的决定。

  尽管罗比尼奥本人十分赞同能够有机会再次面对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桑托斯球迷,他的经纪人还是力劝他放弃这一心愿,因为已经被炒了数月的转会给桑托斯球迷造成了不少心理上的重负,他们究竟能否或者愿意面对罗比尼奥的“赎罪”已经是一个未知数。

  令人欣慰的是,桑托斯俱乐部主席已经完全消除了与罗比尼奥之间的某种隔阂。在最近几天来,多次表示希望罗比尼奥能够在皇马和欧洲赛场取得好的成绩,以证明桑托斯人的足球实力。

  此外,罗比尼奥家人移居马德里的准备工作也已经开始,皇马著名后卫罗伯托-卡洛斯在这方面予以了相当大的帮助,他甚至保证罗比尼奥一家抵达马德里之后无须在酒店中过夜就可以安家,也就是说为罗比尼奥寻找家居的工作已经在卡洛斯的帮助下开始了。

  弗洛伦蒂诺则希望罗比尼奥的加盟仪式越早越好,与卢森博格心中的慢慢来的态度截然相反,他希望罗比尼奥能迅速适应欧洲联赛,适应皇马的球风,更希望罗比尼奥能够与巴塞罗那的小罗纳尔多在球技上一决上下。


  爱问(iAsk.com)罗比尼奥 相关网页约189,98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