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双星齐至加速菲戈转会 欧文成功重返英超难称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2:0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完成了对罗比尼奥与巴普蒂斯塔的收购,皇马今夏的引援大计已完成过半。而两位巴西人的到来,必然将对皇马的人员调整策略产生影响。

  由于都是进攻型球员,罗比尼奥与巴普蒂斯塔的加盟已触动了皇马现有的前场人员组合格局。于是,欧文便在这种情况下再次被推上了微妙的位置。巴西双星到来后,在进攻人才过剩的皇马,欧文很可能成为最大的牺牲者。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关于英格兰队副
队长重返英伦的传言再度见诸报端。

  据本报了解,皇马高层确实有意出售欧文,而球员本人也渴望能在明年世界杯前通过充裕的比赛时间来保持状态,但出售他遇到的最大麻烦却是一直无法找到买家。曼联如今锋线人才堆积情况堪比皇马,欧文即使投奔老特拉福德也无法保证主力位置。而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则更于近日明确表示,自己不需要欧文这一类型的球员。纽卡斯尔等队倒是求购过欧文,但欧文现在还绝没落魄到不得不屈尊于二流球队的地步。

  因此,欧文今夏离开皇马的前景并不明朗。另一方面,主帅卢森博格一直坚持球队每个位置上都必须有2名高水平球员。如今皇马阵中,纯粹的前锋也只有罗纳尔多和欧文两人,劳尔和罗比尼奥都是二前锋。因此,欧文留守能满足巴西主帅的组队方针。而且,欧文拥有的速度优势也是卢森博格的一件利器。

  相比之下,罗比尼奥与巴普蒂斯塔的加盟则加速了费戈的离去。半个多月前,皇马已决定放葡萄牙人出走国际米兰,只是由于罗比尼奥尚未正式到来,担心有变数的皇马才没对费戈痛快放行。如今“新贝利”已来,费戈在伯纳乌的日子也进入了最后倒数阶段。据最新消息,心知肚明的费戈目前正在积极与国际米兰接洽。

  迎来巴西双星后,皇马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总投入已超过5000万欧元,很难再抛出大手笔。7月31日,卢森博格表示“球队有的位置还需加强”,指的是历来薄弱的中卫一环。此前,皇马一直对塞维利亚中卫塞尔吉奥·拉莫斯青睐有加,但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坚持表示“购买拉莫斯就必须支付2700万欧元的解约金”。在接连的投入后,皇马只能暂时搁置中卫引进事宜。据《阿斯》报透露,皇马现在正处于观望阶段,如果伍德盖特伤势恢复顺利,球队将不会再考虑购买拉莫斯。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93,067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