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受到日本球迷狂热追捧 拜仁门神期望再创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卡恩在日本享受“不丢球的男人”的美誉,周六晚上在东京国立体育场他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他代表拜仁出场,打满90分钟,受到全场观众的最热烈欢迎。而在比赛前后,他两次将手套抛向看台,更是引发狂热的观众的一阵尖叫。

  这是一周来卡恩首次代表拜仁出场,在本周一他背部受伤而不得不缺席所有比赛和训练,仅仅只能在队医的陪同下做一些小运动量的训练。而在板凳上,他见证了拜仁联赛杯
半决赛的失利和4:0大胜FC东京。

  卡恩向人们证明他应付下周举行的德甲揭幕战完全没有问题。“现在我感觉非常好,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安联球场迎战门兴格拉德巴赫。”而马加特也对弟子的恢复感到高兴。“我很开心看到卡恩又回到比赛场上来了。”马加特说到。

  由于在6月参加了联合会杯,因此卡恩直到上周才回到拜仁训练营,而卡恩要在剩下的不到一周的时间内,将状态调整到最佳,养精蓄锐,等待和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揭幕战。

  (中国德迷联盟 sebastianwu 编译)


  爱问(iAsk.com)拜仁,卡恩 相关网页约126,41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