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已被皮尔斯划入主力 红牌未伤及位置却敲响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城2-1战胜斯托克城,这是孙继海伤愈返回曼城之后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但这一场孙继海却得到了一个糟糕的红牌纪录。

  在比赛进行到66分钟时,孙继海作为最后一个防守队员,无奈在禁区内拉倒了对方前锋鲁塞尔,虽然避免了对方的进球,但自己吃到了红牌下场,而且给了对方一个点球,不过这一次詹姆斯延续了对埃弗顿时的神勇表现,飞身扑出了代尔点球,力保曼城球门不失。

  孤注一掷的曼城,在最后时刻10打11,反而大举压上连进两球,反败为胜,当然,两个进球和已经下场的孙继海没有关系。

  红牌与孙继海下场之后球队的反弹,对于即将进入新赛季的孙继海肯定不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但也不算是灾难。皮尔斯把曼城分成了两支队,在今、明两天分别对阵斯托克城和刚刚升入英冠的谢周三,在今天的比赛中,皮尔斯派上了绝大多数的主力球员,除了两名中后卫用的是来自青年队的球员理查兹和德拉伊亚之外,其他位置上全是主力,其中包括前几场热身赛首发的辛克莱尔、穆桑帕、安迪-科尔、雷纳、詹姆斯都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刚刚以200万英镑转会而来的瓦塞尔也首发登场,而另一支球队除了两个主力中卫迪斯丁和邓恩,刚刚伤愈需要寻找状态的福勒,以及被处罚的巴顿之外,全是替补,这表明,至少在目前,右边后卫位置上主教练皮尔斯心中的天平是倾向于孙继海的,这不是一场比赛一张红牌能够改变的。

  目前来看,皮尔斯并没有像孙继海续约前所说,把他放在中场,而仍然是视他为右边后卫的第一人选,孙继海的竞争对手是并不受重用的米尔斯,现在的热身赛中,孙继海更多被用作主力。当然,在右边后卫位置上,正在养伤的奥努奥阿是一个变数,不过长时间的伤病导致错过夏季的新阵容磨合,对于年轻的奥努奥阿本人是一个不利因素。

  不过,奥努奥阿大约还有半个多月就伤愈了,而米尔斯的状态也在逐渐回升,现在被定位为主力,并不意味着没有竞争,孙继海需要在热身赛和即将开始的联赛中进一步巩固自己的位置,今天这样的红牌还是越少越好。

  (Galca)


  爱问(iAsk.com)继海 相关网页约504,505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