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铁卫奥耶体检不过关 沙尔克放弃引进PSV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07.29】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沙尔克04放弃引进荷兰后卫奥耶(Andre Ooijer),传闻原因是这名荷兰国脚的健康情况不理想。

  由于队中有多名后防球员受伤病困扰,需要三线作战的沙尔克04一直想引进一名有
实力的新后卫,效力于PSV埃因霍温的奥耶正符合条件,然而现在沙尔克人引进这名荷兰后卫的计划已经搁浅。有报道称,沙尔克04已经终止了转会谈判,因为这名31岁的后卫未能通过俱乐部的体检。

  “我没有离开PSV,不过我为有这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而感到荣幸,”奥耶在接受PSV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说,“我不想离开PSV,除非条件成熟,而(转会沙尔克的)事情显然并非如此。”

  “说转会失败是因为体检问题是没有意义的,”奥耶否认转会失败是由于体检不及格,“我也没有像媒体所说的那样到现场观看沙尔克在星期三晚的比赛。”这样一来,在德甲联赛还有一周就要开始的情况下,沙尔克04必须抓紧时间继续寻找合适的后卫人选。

  报道:Basti


  爱问(iAsk.com)沙尔克 相关网页约396,08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