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杯金靴高身价加高薪水 沙尔克恐难收购巴罗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足球在线报道】利物浦前锋米兰·巴罗什表示愿意加盟沙尔克04,但这家德甲俱乐部却担心他们无力负担这名捷克顶级球员的转会费和高薪。

  由于并非“红军”主教练贝尼特斯的首选,并且已经错过了利物浦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巴罗什在安菲尔德的未来越来越不明朗。贝尼特斯已经表示希望留住这名射手,但巴罗什身后有一连串的俱乐部在追逐他,包括西汉姆联和阿斯顿维拉。在德甲俱乐部沙尔克
04同巴罗什的经纪人展开谈判的时候,纽卡斯尔的名字也与这名 23岁的球员联系在了一起。

  沙尔克04非常希望得到巴罗什的加盟,而捷克人本人正在等着获知利物浦方面会不会将他转让。“不管我会不会离开利物浦,我很高兴这么多的著名俱乐部都对我产生兴趣,”巴罗什说,“沙尔克04将参加冠军联赛,而且这是一家有着伟大传统的俱乐部。但这个问题还太早,我还没得到任何信息。我只知道同这家俱乐部有了一些接触,但都是由我的经纪人帕什卡(Pavel Paska)一手经办的。我现在没有什么特别的可说。”

  沙尔克正在寻找艾尔顿的接替者,但他们也承认说购买巴罗什会超出他们的财政预算。“这笔交易有95%的可能性会取消。”对于巴罗什高达700万英镑的身价,沙尔克04俱乐部经理阿绍尔表示担忧。俱乐部财务主管施努森贝格(Jupp Schnusenberg)也提醒说,一旦交易成功,巴罗什的高额薪金会使俱乐部的财务状况受到牵连。施努森博格说:“收购巴罗什会是一桩大买卖,但我们要先看看有没有可能性冒险进行这样一笔交易。”

  巴罗什坚持他没有被转会传言所动摇,并且如果转会最后没有实现他将很高兴为在利物浦队中赢得一个位置而努力。这位捷克国脚接着说:“我不想让这些事进入到我头脑里面。就现在来说,我在英格兰,在利物浦训练。我和这儿还有合同,我是一名利物浦球员。我没在冠军联赛中比赛是另外一回事。我保持着冷静,我会等着看事态如何发展。我在准备为赢得一个首发位置而努力,同时也准备去别的什么地方。”

   

  报道:hierbinich


  爱问(iAsk.com)巴罗什 相关网页约135,479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