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足协正式拒绝罗比尼奥转会 皇马遭遇重大挫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前几天我们报道了巴西足协出面干涉罗比尼奥转会皇马一事后,不死心的“银河战舰”仍然一直在斡旋此事,希望能够顺利地将这位超级天才招至麾下效力。但今天巴西足协发给西班牙足协的一份正式传真相信会让他们感觉自己从头到脚又被浇了一盆冷水,在这份传真中,巴西足协常务秘书长特谢拉声称:“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绝无可能为罗比尼奥开出国际转会证明。”

  “桑托斯俱乐部不接受罗比尼奥放弃属于自己的部分违约金以换取转会成功的条件。根据巴西法律,他们的要求将得到保护。如要完成转会,皇马必须支付合同中规定的全额违约金(5000万美元)。”

  对于正在亚洲巡回比赛的皇家马德里队来说,巴西足协的强硬态度毫无疑问将令他们深感失望。他们会就此放弃自己一直以来苦苦追逐的“新贝利”吗?皇马方面对巴西足协的表态将有什么回应,新浪体育将继续关注。

  (治疗)


  爱问(iAsk.com)皇马 相关网页约3,384,803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