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突传股票疑云 神秘买家将成为新老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6:56 体育周报

  纽卡斯尔联的股票持续上升?是的。有人想收购纽卡斯尔联?也许。那人是谁?不知道。就这样,纽卡斯尔联收购事件在一大堆问号中继续云遮雾罩。纽卡斯尔联上下对于各种传闻已经不胜其烦,队长希勒干脆说:“管他是谁,反正到时候都要给我们付钱就行了。”

  传闻首先是从俱乐部大股东之一的约翰·霍尔爵士那里传出来。他向记者透露,已经有一个不愿意透露身份的买家要求购买他所有的28.5%俱乐部股份。由于霍尔爵士同时也是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的终身荣誉主席,这个消息的真实度似乎不容质疑,结果一天之内伦敦证券市场上纽卡斯尔联俱乐部的股票上升了18%。随后,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发言人再次代表霍尔爵士证实:“股票交易的谈判已经开始,当且仅当霍尔爵士准备充分之后,他会通知董事会的。”此言一出,股市再次飙升16%。由此计算,俱乐部现任主席谢泼德手中26.7%的股份在两天之内已经为他赢得了5万英镑的利润。

  谢泼德现在手中的这点股份似乎已经不足以让他稳固地掌握俱乐部了,尽管他在本月早些时候就购入了25000股,让自己拿到了26.7%的俱乐部控制权,但比起霍尔爵士的28.5%还有一段距离。意图收购的对手尚未出现,连对方是有意接手还是股市投机都不知道,谢泼德也确实没有什么可说的。此前英格兰媒体猜测的三位可能人选:软件业和赛马大亨格拉汉姆·威利、快递业巨子巴里·莫阿特以及曾经尝试过收购阿斯顿维拉的前纽卡斯尔联后卫雷·兰森都直接了当地否认了收购传闻:“胡闹,我对此毫无兴趣。”(郭晓明)


  爱问(iAsk.com)纽卡斯尔 相关网页约684,06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